无障碍说明

尼克斯执行特里尔350万球队选项 仍有两份顶薪空间

腾讯体育6月15日讯 据The Athletic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推特报道,尼克斯已经决定执行阿伦佐-特里尔2019-20赛季价值350万美元的球队选项。

特里尔是一名来自亚利桑那大学的落选秀,去年7月与尼克斯签订了一份双向合同,之后凭借出色的表现打动了教练组和管理层,在12月签下一份两年价值693万的正式合同,不过其中的第二年是球队选项。

本赛季,特里尔共为尼克斯出战了64场比赛,场均22.8分钟上场时间里可以贡献10.9分3.1个篮板和1.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分别达到44.8%和39.4%。

据ESPN的NBA劳资协议专家鲍比-马克斯分析,执行特里尔合同选项的决定并不会影响尼克斯夏季自由球员的签约,目前他们仍有预计698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足以容纳两份普通顶薪合同(起薪占工资帽总额30%)。

尼克斯在交易截止日前送走了原来的年轻核心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就是为了今年夏天有足够的空间引进两名超级明星,虽然最近有迹象显示凯里-欧文很可能选择篮网,但尼克斯预计会向凯文-杜兰特和科怀-莱昂纳德发起追求。

在6月30日之前,尼克斯队还有一些其他决定要做,包括老将兰斯-托马斯下赛季价值 76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只有100万美元受保障。

根据当地媒体报道,尼克斯计划放弃托马斯来清空部分薪金空间。不过,他们还想要在那之后用较为低廉的价格再将他签回来,因为球队相信他的领导力和职业态度可以对年轻球员施加积极影响。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