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洲杯阿根廷VS哥伦比亚前瞻:梅西阿圭罗联手 头名争夺战

腾讯体育6月15日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6时,2019年美洲杯小组赛,阿根廷将在新水源竞技场对阵哥伦比亚。梅西、阿圭罗、迪马利亚将自世界杯以来第一次联手出战,此役也将是小组头名争夺战。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小组头名争夺战

两队历史交锋36次,阿根廷取得19胜9平8负的成绩,打入67球丢34球,近5次对阵阿根廷,哥伦比亚未能取胜,而且3次被零封,上一次战胜阿根廷还是在2007年。两队上一次在正式比赛交锋是在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阿根廷凭借梅西、普拉托和迪马利亚的进球以3比0取胜,而在俄罗斯世界杯之后进行的热身赛上,两队以0比0战平。

由于与巴拉圭、卡塔尔同组,此役很有可能成为小组头名争夺战,对斯卡罗尼来说,这是其上任以来最重要的比赛之一。值得一提的是,阿根廷近13届美洲杯首战均保持不败,上一次首战就告负还是在1979年1比2负于玻利维亚。

2、梅西将超越传奇

梅西将出战个人的第5届美洲杯,在此前4届美洲杯里,梅西共出场21次打入8球,对哥伦比亚一战将是巴萨前锋第22次出战,由此超越鲁杰里、何塞-萨洛蒙,位居阿根廷球员美洲杯出场次数排名第三位,追平排名第二位的萨内蒂。此外,梅西将再次迎来与J罗的10号对决,分别效力巴萨、皇马期间,两人曾经7次交锋,梅西取得4胜2平1负的成绩,打入4球,而J罗仅打入1球。两人上一次交锋还是在2016-17赛季,巴萨以3比2取胜,梅西打入2球,J罗打入1球。

3、阿圭罗超越马拉多纳

对尼加拉瓜一战,阿圭罗自世界杯以来首次为阿根廷出场,对哥伦比亚,曼城前锋将再次跻身首发阵容,这将是他第91次为阿根廷出场,从而追平在国家队出场次数排行榜上排名第9位的马拉多纳。2011年11月,阿圭罗曾经在世界杯预选赛对哥伦比亚时打入1球。

阿圭罗上一次为国家队破门还是世界杯对法国一战,同时,此役也将是自世界杯对法国以来,迪马利亚首次为蓝白军团出场,而梅西、阿圭罗、迪马利亚上一次同时首发还是俄罗斯世界杯首战对阵冰岛,当时阿圭罗的进球帮助阿根廷拿到1分。

4、委内瑞拉对阵秘鲁

周日凌晨还将进行A组的一场比赛,委内瑞拉将对阵秘鲁。两队此前近2次交锋都以2比2战平,这说明两队实力相当。美洲杯之前,委内瑞拉3比0大胜美国,终结了此前的三场不胜,而秘鲁近14场比赛仅4次取胜。效力于纽卡斯尔的隆东将首发出场,与35岁的秘鲁老将格雷罗正面对决。

赛前言论

奥斯皮纳(哥伦比亚门将):“所有人都知道梅西的实力,他可以在任何时候去改变比赛。每一次面对梅西,我们都要去竭尽全力,努力去控制他的发挥。”

法尔考(哥伦比亚前锋):“这或许是我最后一次出战美洲杯了,我认为这很有可能。对我来说,这是一种会让自己去竭尽全力的好办法。我们知道我们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战胜过阿根廷了,但我们必须继续战斗。”

佩泽拉(阿根廷后卫):“奎罗斯说了,哥伦比亚现在有了很大的变化,虽然我不知道具体的变化是什么,但我们都很清楚,哥伦比亚是一支防守非常稳健,喜欢反击的球队,我们一定要小心对手的反击。”

出场阵容

阿根廷(4-4-2):

门将:阿尔玛尼

后卫:萨拉维亚、佩泽拉、奥塔门迪、塔利亚费科

中场:洛塞尔索、圭多-罗德里格斯、帕雷德斯、迪马利亚

前锋:梅西、阿圭罗

哥伦比亚(4-3-3):

门将:奥斯皮纳

后卫:阿里亚斯、桑切斯、米纳、特西略

中场:夸德拉多、巴里奥斯、乌里韦

前锋:J罗、法尔考、穆列尔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