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伤愈国脚:感谢教练信任我 大家也是拼尽了全力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 今晚,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迎来了一场天王山之战,客场作战的恒大凭借保利尼奥的两粒进球,以2-0的比分击败上海上港。在这场比赛中,恒大的中场球员徐新首发出场,赛后徐新也在场边接受了采访。

徐新伤愈

首先,谈及今晚的这场比赛,徐新表示:“我感觉今天大家可能都知道这是一场比较艰难的比赛,(这是)间歇期过后也是一场比较关键的比赛,我觉得大家今天也拼尽了全力,球队最近伤病比较多,而且今天能获得胜利,真的是挺不容易的。”

随后,当被问及“自己在俱乐部比赛机会也多了,状态也比较好,最近一段时间自己的状态是怎么调整过来的?”时,徐新介绍道:“我感觉首先要认真的训练吧,也要感谢俱乐部和教练给我机会,非常信任我,可能有一段时间没怎么比赛,受伤过后直接让我参加了几场比赛,也给我很多信心,感谢。”

最后,谈及今天这场比赛赛前卡纳瓦罗是如何布置时,徐新说道:“针对每场比赛主教练和教练组肯定会有一些不同的安排,有些战术意图需要我们每个队员在场上很好的完成任务,我也完成好教练安排的任务,付出全力。”(卡卡聊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