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3国脚诈伤?卡纳瓦罗为弟子开脱:他们赛前一天才刚能训练

腾讯体育6月14日上海(文/李旭)中超联赛重燃战火,上海上港在主场0比2不敌恒大。恒大主教练卡纳瓦罗评价,是技战术上的成功造就了这场关键胜利。

卡纳瓦罗

尽管上港在场面上占据一定的优势,控球率和射门次数上全面占优,但凭借保利尼奥在上下半场的两粒进球,恒大最终以2比0带走胜利。本轮过后,恒大和上港同积31分。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卡纳瓦罗点评比赛:“来发布会之前,祝贺了全体队员,他们完全按照赛前的部署,执行力非常强。在现在的条件下,根据上港的情况,我们尽可能的限制对手的优势,利用好我们能够给对手造成伤害的武器。”卡帅认为,今天恒大队员在技战术的实施方面非常成功。

对于球队这场比赛的防守反击打法,卡刷坦言这也是现实中最好的选择。“防守反击的战术是意大利足球的传统,这不意味着我们必须要使用这样的踢法,但恒大阵容现有的条件让我们只能这么去做。我也喜欢掌控比赛,喜欢控球率,但是只能根据现有的人员做出最合理的部署。”卡纳瓦罗甚至承认,比赛之前觉得可能一场平局就是不错的结果,“当然我们也喜欢有比平局更好的结果。”

这场比赛,恒大在阵容上做出一定的调整,主教练解释:“因为上港在中前场的实力非常强,每个人都有破门得分的能力,我们也是希望通过人员的调整来限制住对手。”

值得一提的是,包括韦世豪在内的几名恒大球员在入选国家队之后,因为伤病都提前回到了恒大,但是本场比赛都进入了首发。“这些队员回到俱乐部之后,昨天的踩场是第一次训练。我们在广州准备这场比赛的时候,甚至连训练人数都凑不齐。除了昨天赛前踩场的训练课,剩下的时间这批球员都在康复和治疗。”卡帅解释。

徐新伤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