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主帅:踢重庆是为亚冠热身 拿到1分算是有所收获

腾讯体育6月14日 北京时间今天晚间,中超联赛第十三轮重庆斯威主场1-1战平山东鲁能。卡尔德克为重庆斯威率领进球,王大雷在补时阶段造成卡尔德克手球,佩莱罚进点球扳平。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山东鲁能主教练李霄鹏对于大幅轮换后拿到1分感到有所收获,本场有所保留的目的也是希望在下周二与恒大的亚冠比赛能够踢好。

点评本场比赛的时候,李霄鹏表示,“假期之后的第一场比赛,球队进入状态相对慢一点。但是作为亚冠前重要的一场热身赛,我们还是有所收获。今天球员还是很尽力,还是应该感谢大家。”

在缺少中场球员费莱尼和蒿俊闵的情况下,球队中场控制力不够强,但李霄鹏认为所有的调整都是为了下周对阵恒大的比赛,“所有的调整都是为了恒大。至于球员位置上的调整,我是尽可能在合适的位置都尝试一下。总体来说,主要的两个后腰不在,对球队的影响非常大。”

崔鹏今天首发踢了80来分钟,对于这名老将的发挥,李霄鹏也给出了非常正面的评价,“在场的所有队员拼是第一位的,球队都非常尽力。作为重要的轮换球员,崔鹏是表现比较出色,特别在防守中起到了关键的作用。”

(大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