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兰官宣马尔蒂尼出任技术总监 克罗地亚名宿一齐回归

腾讯体育讯 AC米兰官方宣布,名宿马尔蒂尼转岗担任技术总监,博班回归担任首席足球官(CFO)。

马尔蒂尼担任米兰技术总监

此前,另一位米兰名宿莱昂纳多担任俱乐部的技术总监,但他已经离职。马尔蒂尼则从足球战略总监转岗,成为了新任技术总监。而博班此前一直在国际足联任职,他也回归了米兰。首席足球官是米兰新设立的岗位,对米兰俱乐部的足球领域的诸多事情进行统筹规划。

博班出任米兰俱乐部首席足球官

这两位都是米兰的名宿,马尔蒂尼自不用说,满门红黑忠烈。保罗为米兰出战901场,夺得5次欧冠冠军,7次意甲冠军,战功彪炳。而克罗地亚名宿博班则为米兰出场250场,打入30球助攻9次,同样为米兰夺得过欧冠冠军。

而在接受采访时,博班也说道:“当马尔蒂尼给我打电话邀请我的时候,我激动得从车里跳了出来,想都没想大半夜就去了他的家一同商议。AC米兰的球迷、球员和工作人员就像是我的家人,米兰城则是我的家。”

马尔蒂尼与博班曾一同奋战

“我想努力让这家伟大的俱乐部回到他应该在的位置上。AC米兰应该是欧洲足坛的主角,胜利者,这才是这家俱乐部该有的姿态,同样这才是米兰球迷想看到的样子。”

(frappuccin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