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格巴想回尤文!曝曼联方面已放行 只要掏1.5亿欧

腾讯体育讯 据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报道,曼联球星保罗-博格巴已经被批准在今夏转会尤文图斯。

博格巴接近回归尤文

据报道,博格巴对这笔交易的“强烈意愿”,为他重返尤文图斯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现在斑马军团只需要与红魔方面达成协议即可。

曼联要求尤文图斯支付一笔不菲的转会费,价格可能高达1.5亿欧元。然而,尤文图斯有许多球员可以用来做交换,以降低博格巴转会的价格。其中如迪巴拉、皮亚尼奇等球员还颇受曼联青睐。

皇马一线队足有37人

尤文图斯仍然面临来自皇家马德里的竞争,齐达内也想要得到博格巴。但现实问题是皇马在经过3.3亿的“豪购”后,一线队已有37人。无论是从处理冗员的角度,还是维持财政平衡的角度,卖人应该是皇马首先要考虑的问题。处理掉贝尔,也许比引进博格巴更为重要。

(小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