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主帅:遇到强大对手开场被压迫正常 我们犯了一些致命错误

腾讯体育6月14日 (文/赵宇)下半场奋起反击的申花队虽然打进了一球,但也没能将比分扳平,客场1比2输给了北京国安。他们的主教练弗洛雷斯表示球队犯了一些致命的错误。

“虽然对手非常强,但我们表现得也不错,限制住了对方比较有威胁的球员,不过我们犯了一些致命的错误。有的时间我们发挥得不好,但整体上还是把自己的东西打出来了。”弗洛雷斯赛后这样总结比赛。

申花队这场比赛派上了朱辰杰,担任中后卫,不过就在比赛前一天他还在满跑恢复。谈到自己这样的安排,弗洛雷斯说:“我对他的发挥比较满意,他打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整个后防线表现都不错。”

纵观整场比赛,申花队上半场表现并不理想,关于这个原因,弗洛雷斯说:“遇到这样强大的对手,开场被压迫是正常的。”

“随着比赛的推移,我们的球员更好地阅读了比赛,获得了更多的机会。不能说下半场我们的机会比对方更多,但不比他们少。面对这样的对手,开场十分钟被压迫比较正常,毕竟对手实力非常强大。”弗洛雷斯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