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乒赛林高远2-4告负无缘八强 马龙4-3晋级将战樊振东

林高远(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2019年国际乒联日本公开赛男单第二轮比赛结束。赛会头号种子樊振东和马龙等国乒五将晋级八强,赛会男单二号种子林高远爆冷2-4不敌中国台北小将林昀儒,男单1/4区林昀儒将与巴西的卡尔德拉诺争夺半决赛席位。

男单1/4区

樊振东(中国)4-0吉村和弘(日本) 马龙(中国)4-3郑荣植(韩国)

本轮比赛男单赛会头号种子樊振东继续稳定发挥,他以11-2、11-7、11-6、13-11战胜日本队的吉村和弘。国乒队长马龙与韩国的郑荣植苦战七局最终4-3险胜,第一局马龙11-9取胜,第二局郑荣植以11-7扳平局分。第三局马龙以11-9将局分超出,但随后郑荣植以两个11-9将局分反超为3-2。第六局两人激战到10-10,马龙连得2分以12-10惊险取胜。决胜局马龙以11-5锁定胜局。马龙将在男单八强战中,与樊振东展开巅峰对话。

男单2/4区

张禹珍(韩国)4-0奥恰洛夫(德国) 许昕(中国)4-0庄智渊(中国台北)

许昕本轮迎战中国台北38岁老将庄智渊,许昕以11-6、11-7拿下前两局,第三局两人打到了15平,随后许昕以17-15再次取胜。打出大比分没有赢下第三局,庄智渊士气明显有些受到影响,许昕第四局以11-4轻松结束战斗。韩国队的张禹珍以4-0完胜德国的奥恰洛夫,男单八强战许昕将迎接张禹珍的挑战。

男单3/4区

孙闻(中国)4-1李尚洙(韩国) 梁靖崑(中国)4-2水谷隼(日本)

男单首轮4-0横扫张本智和的黑马孙闻,第二轮以4-1战胜韩国一哥李尚洙。梁靖崑第二轮对阵日本名将水谷隼,水谷隼以11-3、11-9取得前两局的胜利。梁靖崑以11-8拿下第三局,第三局梁靖崑以16-14的高比分继续获胜。第五局梁靖崑12-10将局分反超为3-2,第六局梁靖崑以11-5结束战斗。男单八强战,梁靖崑将对阵队友孙闻。

男单4/4区

卡尔德拉诺(巴西)4-3菲鲁斯(德国) 林昀儒(中国台北)4-2林高远(中国)

赛会男单二号种子林高远,第二轮对阵自己“本家兄弟”林昀儒,两人平时私交不错,林高远也非常喜欢这位17岁的本家小兄弟。本场比赛前两局,林高远以两个11-9取胜。第三局两人打出惊人比分,林昀儒最终以21-19将局分改写为1-2。随后林昀儒找到掌握场面主动的感觉,他以11-9、11-7、11-9拿下后面三局,以4-2战胜林高远。目前林高远正在与樊振东竞争男单世界第一宝座,他第二轮就爆冷出局,显然立即使自己陷入被动局面之中。

另一场比赛中,巴西的卡尔德拉诺以4-3险胜德国的菲鲁斯。男单八强战,林昀儒将与卡尔德拉诺争夺一个半决赛资格。(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