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尤文已支付500万为萨里赎身 兰帕德接任切尔西主帅

腾讯体育讯 据ESPN报道,他们得到消息人士的资讯,尤文图斯同意支付约500万英镑的赔偿金带走切尔西主帅萨里。两个俱乐部已经为萨里的事宜谈判超过一个星期,尤文希望避免付钱让他跳出合同,但切尔西坚持认为他们希望得到补偿。

萨里即将离开切尔西加盟尤文图斯

在尤文图斯体育总监法比奥·帕拉蒂奇前往伦敦与切尔西主任玛丽娜·格拉诺夫斯卡娅进行进一步讨论后,尤文图斯同意支付违约金邀请萨里成为新主帅。萨里预计将在接下来的24小时内被确认为尤文图斯教练,切尔西现在将把注意力转向确保他的替代者。

切尔西名宿兰帕德被广泛认为是切尔西主帅的的领跑者,尽管他只有一个赛季在德比郡的一线队执教经验,但他带领“公羊”逆转利兹联进入了英冠附加赛的决赛。

兰帕德有望重回切尔西

萨里让切尔西队在英超联赛中获得第三名,并赢得了欧洲联赛冠军,但他在伦敦很难实现他的控球风格,并且球迷也始终不太认可他。而在本月早些时候,萨里接受《名利场》杂志采访时说,他已经想家了,并希望在夏天回到意大利。

(古拉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