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宣布签下18岁日本梅西久保建英 转会费200万欧签约5年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 皇家马德里俱乐部通过官方网站宣布签入18岁的日本前锋久保建英,日本新星与皇马签订6年合同,首先将效力于劳尔执教的卡斯蒂利亚。西班牙媒体透露,久保建英的年薪达到了100万欧元,这是巴萨开出年薪的8倍。

皇马在官网发布的公告中表示,“久保建英将在下赛季为卡斯蒂利亚效力,他是世界上最有前途的年轻球员之一,有着出色的技术和传球视野,而且善于突破和射门。”绰号“日本梅西”的久保建英2011年就加盟了拉玛西亚,但在2015年,因为巴萨遭遇国际足联的禁令,久保建英回归日本俱乐部东京FC。西班牙媒体透露,巴萨当时与久保建英签订合同,约定久保建英在年满18岁之后回归巴萨。

久保建英拉玛西亚效力时的照片

回到日本之后,久保建英继续着自己的成长脚步,6月9日对萨尔瓦多时完成了国家队处子秀,而在2019年,他已经为东京FC在联赛出场13次打入4球,杯赛则出场3次打入1球。6月4日度过18岁生日的久保建英表达了回归巴萨的想法,但要求巴萨提供一份一线队合同,年薪也要达到一线队的标准,然而,巴萨通常不会向青年球员提供类似的合同,而且巴萨要求久保建英回到青年队效力。同时,久保建英的经纪人也与皇马、巴黎圣日耳曼、拜仁慕尼黑等豪门接触,最终久保建英选择了皇马。

《马卡报》透露,皇马向东京FC支付了200万欧元的转会费,并且向久保建英开出了100万欧元的年薪,这也创造了青年球员的年薪纪录。日本《雅虎体育》则指出,皇马实际上为久保建英开出了200万欧元的年薪,是巴萨开出的25万年薪的8倍。

在加盟皇马之后,久保建英“原则上”将为劳尔执教的卡斯蒂利亚出战。在顺利加盟皇马之后,久保建英将随日本队出战美洲杯。《马卡报》指出,在签入阿扎尔、门迪、约维奇的同时,皇马签入久保建英是为了未来着想,希望他能够在几年之后跻身一线队。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