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字太像傻傻分不清?节目组欲找柯洁却联系到何洁 网友:尴尬不

腾讯体育讯 柯洁,何洁,你分得清这两个名字吗?近日,歌手何洁在社交媒体发出了一段让人捧腹的聊天记录,从晒出截图中可以看出,对方原本想邀请中国围棋国手柯洁参加节目当嘉宾,没想到中间人“小贺老师”却错认为要联系何洁,结果闹出了乌龙笑话。

柯洁在社媒回复何洁

何洁在社媒中调侃称:“柯洁老师,有人找你,那个专业领域里我可能只认识黑色和白色,别的想帮也帮不上了。”随后,柯洁转发了这条微博,并回应道“偷着乐一会。”

网友表示都笑喷了,纷纷留言道:“这尴尬不?”,“柯洁老师啥时候发新专辑开演唱会”,“柯洁老师,我今天刚唱你的歌回来”,“柯洁掏出了清华大学保送录取通知书说 我不是何洁”,“脑补了一部很有趣的电影,关于一个棋手被司机接去演唱会,而歌手被接去与韩国人围棋决赛,两场同时进行他们如何化解危机呢?”

何洁晒出的截图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有人将二人名字搞混,此前,柯洁就曾在社交媒体吐槽在参加活动时,对方错将他的名字打成了何洁,搞的柯洁一头雾水,他还回复对方:“您超女看多了吧”,当时引发了不少网友调侃。

柯洁同样曾被打错名字

今年,1997年出生的柯洁拿到了自己的第七个世界冠军,5月,柯洁被曝正式保送清华大学,将成为2019级大一新生,这位中国围棋国手开启了自己人生新的篇章,事业学业双丰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