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又一位英超名将走上教练席!回归老东家 小基恩任助教

腾讯体育讯 在兰帕德、杰拉德等人纷纷走上教练岗位后,又一位英超名将成为了主教练。乔纳森-伍德盖特出任英冠米德尔斯堡的主帅,而罗比-基恩则成为了他的助教。

伍德盖特出任米德尔斯堡主帅

伍德盖特,1980年1月22日出生。1998年就从利兹联出道,随“白玫瑰”大放光彩,随后在纽卡斯尔时被皇马看上。

伍德盖特是“利兹联青年军”的一员

但当时银河战舰众星云集,加上自己伤病较多,没能获得太多出场机会。

伍德盖特效力皇马机会寥寥

重回英格兰加盟米德尔斯堡,伍德盖特焕发第二春,之后又加盟了强队热刺。最终在辗转斯托克城后又回到了米德尔斯堡退役。可以说,伍德盖特对于米德尔斯堡的感情很深。

伍德盖特对米堡很有感情

伍德盖特职业生涯共为利兹联出场126次,为米德尔斯堡出场112次。虽然“伍德盖特+莱德利-金”的组合非常有名,但他只为热刺出场过65次。当然,伍德盖特的皇马生涯并不美好,只出场了14次。此外,他还代表英格兰国家队出场过9次。

而另一位英超名将,伍德盖特的老队友罗比-基恩则出任自己的助教。小基恩职业生涯从狼队出道,历经考文垂、国际米兰、利兹联、热刺、利物浦、凯尔特人、西汉姆、洛杉矶银河、阿斯顿维拉等队,最终在印度超级联赛退役。

热刺名宿罗比-基恩

小基恩最出名的时期是在热刺,共为白百合出战298次,打入120球,送出24次助攻。而他另一个职业生涯巅峰,则是在洛杉矶银河队史上和贝克汉姆齐名的外援,共为银河队出场170次,打入105球助攻42次。此外,他还为爱尔兰队出场146次打入68球,是当之无愧的锋线杀手。

小基恩招牌庆祝动作:前滚翻后接机关枪扫射

这两位英超名将,下赛季将站在英冠联赛的场边进行执教。慢慢的,我们记忆中的绿茵名将,也将以另一个身份与我们再次见面。

(小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