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不要内马尔了!老佛爷:阿扎尔实力相当 场外还比他干净

腾讯体育特约记者 西班牙《马卡报》塞恩斯

当阿扎尔第一次以皇马球员的身份出现在伯纳乌球场的5万名球迷面前,这让比利时人成为亮相仪式出席球迷第二多的皇马球员,仅次于2009年亮相的C罗。

弗洛伦蒂诺很满意阿扎尔

这是一个显而易见的迹象,在经历了失望的上赛季之后,新援的到来让皇马球迷们有多么兴奋。最为享受的人之一则是皇马主席,因为在过去几个赛季里,他一直希望签入阿扎尔,但却始终无法与切尔西达成协议。

除了他之外,其他皇马董事会成员也同样乐于看到这一幕。他们都很高兴的看到皇马的球迷们能够再次涌入伯纳乌来观看新援的到来,而这几乎已经成了被遗忘的一幕了,因为自2014年以来,皇马球迷们还没有见过如此重磅的引援,上一位则是五年前加盟的J罗。

上一个加盟皇马引起轰动的巨星还是C罗

第一次出现在伯纳乌球场,阿扎尔足足停留了45分钟,当比利时人绕场一周并且将球踢向看台的时候,一位董事会成员表示,他更希望俱乐部能够签入内马尔,因为他认为巴西人显然比阿扎尔更加出色,但他也告诉弗洛伦蒂诺,“在无法签入内马尔的情况下,阿扎尔也非常出色。”

皇马主席则直截了当的答复了这位董事,尽管他也曾梦想签入内马尔,但现在对巴西人的喜爱之情已经减少了,“我们签入了一位可以承担责任的内马尔。”

阿扎尔与内马尔实力相当

弗洛伦蒂诺这句话的意思是,阿扎尔是一位与内马尔实力相当,而且不会像巴西人那样为俱乐部带来更多负担的球员。因为涉嫌强奸一位巴西模特,这位巴西天王陷入了丑闻之中,这让他再一次成为舆论所关注的焦点,而这给人的印象是他并没有完全专注于足球本身。

从这个角度出发,弗洛伦蒂诺将阿扎尔称为“承担责任的内马尔”的意思是指在未来几年里,阿扎尔可以拿出与内马尔同样的表现,但却不会像巴西人那样在球场之外不断闹出是非。

皇马不会允许自己头牌的私生活如此糜烂

尽管皇马主席也希望实现自己长期以来的梦想,签入在2013年被巴萨偷走的内马尔,但他的这一表态却说明考虑到内马尔在球场之外的风波,他对巴西人的热爱已经消失了。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