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黑榜:赚到了!同时收获莱昂纳德的笑和舞姿 洛瑞你要善良

恭喜猛龙!在客场114-110击败勇士后,他们赢得队史24年来的首个总冠军。

恭喜莱昂纳德!面对着众多的质疑,他不仅帮助猛龙赢得总冠军,还赢得生涯第二个FMVP。

但是勇士依然值得我们敬佩,杜兰特跟腱撕裂,克莱十字韧带撕裂,能够拼成这样,已经非常可贵。

想知道最后一场总决赛中球员们的表现如何么?一起来看NBA红黑榜。

【特别红榜:感谢总决赛让我们看到小卡的舞姿和笑容】

莱昂纳德(多伦多猛龙):22分6篮板3助攻2抢断1盖帽,2次失误,16中7,三分5中1,罚球8中7。莱昂纳德成为继贾巴尔和勒布朗-詹姆斯之后,第三位在不同球队获得总决赛MVP的球员。

感谢这次总决赛,让我们重新认识了莱昂纳德。

感谢这次总决赛,让莱昂纳德又一次拿到了总决赛MVP。

感谢这次总决赛,让球迷看到了莱昂纳德的笑容。

感谢这次总决赛,让球迷看到了莱昂纳德的舞姿。

也许,下个赛季,他真的不会走吧。

【特别红榜:明年,球迷们等你回来再战】

克莱-汤普森(金州勇士):30分5篮板2抢断,2次失误,12中8,三分6中4,罚球10中10。哪怕是十字韧带受伤,汤普森依然跟科尔说:“给我两分钟休息,我会做好准备回来。”

看着汤神总是面无表情,但是他心中对胜利的渴望不比任何一个人少。

希望汤普森能够养好伤再复出,千万别着急。

【红榜:恭喜洛瑞夺冠 但还是要劝你善良】

猛龙 114-110 勇士

西亚卡姆(多伦多猛龙):26分10篮板3助攻1抢断1盖帽,2次失误,17中10,三分6中3,罚球4中3。西亚卡姆和莱昂纳德本次季后赛合计得到1187分,追平乔丹和皮蓬,并列NBA历史单赛季季后赛合计得分第二高的两人组合,排名第一的是2012年的詹姆斯和韦德,他们一共拿到1222分。

顺便说一下,小加索尔和保罗-加索尔成为NBA历史上唯一一对都拿到过总冠军的亲兄弟。猛龙的麦考在自己的职业生涯前三年,拿到三个总冠军。

洛瑞(多伦多猛龙):26分7篮板10助攻3抢断,3次失误,16中9,三分7中4,罚球6中4。以后请不要再说“垃圾兄弟”,洛瑞用表现证明自己一点都不垃圾。

赛后洛瑞也没忘了好兄弟德罗赞,表示要和德罗赞一起庆祝。

不过大兄弟,你确定自己是去庆祝,而不是去扎心的么?

劝你善良。

范弗里特(多伦多猛龙):22分2篮板1抢断,1次失误,14中6,三分11中5,罚球5中5。关键的三分球帮助猛龙追上比分,在FMVP投票中成为除了莱昂纳德外唯一获得一票的球员,纳斯对范弗里特的信任在总决赛中得到了回报。

包括范弗里特在内,今年总决赛中猛龙6人场均得分上双,是继1987年湖人后,32年来首支做到这点的球队。

德雷蒙德-格林(金州勇士):11分19篮板13助攻3抢断2盖帽,8次失误,10中5,三分4中1,罚球2中0。格林成为继奥斯卡-罗伯特森和张伯伦后,第三位总决赛单场拿到11+19+13的球员。

这是格林本赛季后赛的第6次三双,和魔术师约翰逊并列历史第二,仅次于张伯伦的7次。

伊戈达拉(金州勇士):22分2篮板2助攻1盖帽,1次失误,15中9,三分6中3,罚球5中1。作为一个平时都不怎么进攻的球员,伊戈达拉真的尽力了。可惜杜兰特和汤普森缺阵带来的损失,不是一哥能够弥补的。

库里(金州勇士):21分3篮板7助攻2抢断1盖帽,3次失误,17中6,三分11中3罚,罚球6中6。杜兰特伤了、汤普森伤了、库里独木难支。

但是下赛季,告别了甲骨文球馆的勇士,会开启新的征程。

【黑榜:夺冠就像过山车 那么你就是过山车谷底】

丹尼-格林(多伦多猛龙):0分1篮板3助攻1抢断,1次失误,0中0,罚球0中0。格林赛后说,这场比赛的感觉就像坐过山车。

如果真的是过山车,那么格林一定是将球迷送到过山车谷底的人。关键时刻的传球失误,险些葬送猛龙的胜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