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乒赛张本智和0-4不敌国乒黑马 马龙樊振东晋级次轮

张本智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2019年国际乒联白金赛事日本公开赛男单首轮,去年的赛会男单冠军张本智和以0-4不敌中国队的孙闻出局。中国队9人参加男单正赛,6人晋级第二轮,其中郑培锋以1-4输给赛会头号男单种子樊振东,闫安3-4输给了韩国的郑荣植、赵子豪2-4输给了韩国的李尚洙。目前的男单16强中,日本队仅有水谷隼、吉村和弘两名球员。

男单1/4区:

樊振东(中国)4-1郑培锋(中国) 丹羽孝希(日本)2-4吉村和弘(日本)

郑荣植(韩国)4-3闫安(中国)、马龙(中国)4-1安宰贤(韩国)

马龙第一轮就对阵世乒赛大黑马韩国新星安宰贤,马龙先以两个11-89取得前两局的胜利,安宰贤第三局以11-8扳回一城。随后马龙以两个11-6取得第四、第五局的胜利,以4-1战胜对手晋级第二轮。马龙第二轮的对手将是韩国的郑荣植,后者首轮经过七局激战以4-3战胜中国队的闫安。

赛会男单头号种子樊振东,首轮4-1战胜队友郑培锋。樊振东第二轮将对阵日本队的吉村和弘,后者首轮4-2淘汰了自己的队友丹羽孝希。

男单2/4区:

张禹珍(韩国)4-1吉村正树(日本)、奥恰洛夫(德国)4-1平野友树(日本)

林钟勋(韩国)3-4庄智渊(中国台北)、许昕(中国)4-0大岛祐哉(日本)

许昕男单首轮,以11-9、12-10、11-4、11-8战胜日本队的大岛祐哉。许昕第二轮对手,是38岁的中国台北老将庄智渊,庄智渊首轮经过七局激战4-3险胜韩国的林钟勋。另外,韩国名将张禹珍以4-1战胜队友吉村正树,德国的世界冠军奥恰洛夫以4-1战胜平野有树,张禹珍第二轮将遭遇奥恰洛夫。

男单3/4区:

张本智和(日本)0-4孙闻(中国) 李尚洙(韩国)4-2赵子豪(中国)

水谷隼(日本)4-2及川瑞基(日本)、梁靖崑(中国)4-0彭王维(中国台北)

梁靖崑曾在2017年6月的中国公开赛上,在资格赛里爆冷输给过彭王维,今天两人再次相遇梁靖崑以11-5、11-9、11-6、11-8直落四局取得完胜。梁靖崑男单第二轮,将对阵日本名将水谷隼,水谷隼首轮刚刚以4-2险胜队友及川瑞基。

男单世界排名第599位的孙闻,以11-8、11-5、11-7、11-8完胜上届赛会男单冠军张本智和。孙闻第二轮对手将是韩国的李尚洙,后者第一轮4-2战胜了中国队的赵子豪。

男单4/4区:

卡尔德拉诺(巴西)4-3神巧也(日本)、黄镇廷(中国台北)2-4菲鲁斯(德国)

林昀儒(中国台北)4-3赵成敏(韩国)、林高远(中国)4-0杨恒韦(中国台北)

赛会男单二号种子林高远,以4-0完胜中国台北的杨恒韦,与林昀儒如愿会师男单第二轮。林昀儒与韩国球员赵成敏的比赛打得十分艰苦,第一局林昀儒就以5-11输球。第二局林昀儒以11-9将局分追平,第三局赵成敏11-7再次取胜,林昀儒随后以11-9、11-8将局分反超为3-2。第六局双方争夺十分激烈,赵成敏以12-10取胜。决胜局林昀儒以11-9锁定胜局,最终以4-3战胜对手。

巴西球星卡尔德拉诺,与日本队的神巧也经过七局激战最终4-3险胜。德国球员菲鲁斯以4-2战胜了中国香港的黄镇廷,卡尔德拉诺第二轮将对阵德国的菲鲁斯。(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