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乒赛女单首轮朱雨玲爆冷出局 1-4负日本17岁小将

朱雨玲在比赛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2019年国际乒联白金赛事日本公开赛女单首轮比赛,女单1/4区的中国队主力朱雨玲,爆冷1-4不敌日本17岁小将长崎美柚,前女单世界第一朱雨玲就此出局。

长崎美柚是张本智和最喜欢的混双搭档,6月15日就是这位小姑娘的17岁生日。24岁的朱雨玲是前女单世界排名第一,目前女单世界排名第4。长崎美柚女单最新世界排名第39位,因为她在2017年年底的世青赛女团决赛中3-1上战胜过中国队的石洵瑶,被日本女乒主教练马场美香直接选入去年世乒赛团体赛日本队名单,长崎美柚现在也是世界亚军获得者。

日本小将长崎美柚

本场比赛两人开局先战成1-1平,长崎美柚取得4-1的领先后迅速将比分扩大到6-2。中局阶段长崎美柚以8-5保持3分的领先优势,她以11-6取得局分1-0的领先。

朱雨玲第二局以3-0开局,长崎美柚连追2分将比分追成2-3。随后朱雨玲连得3分以6-2扩大领先优势,朱雨玲以10-4拿到局点,并以11-5将局分追平。接下来的第三局,长崎美柚先取得4-2的领先,朱雨玲随后将比分追成7-7平。比分来到9-9后,长崎美柚连得2分以11-9再下一城。

第四局长崎美柚开局取得3-1的领先,中局阶段长崎美柚将优势保持到9-5。长崎美柚以10-7获得局点,并以11-7继续扩大战果。

两人在比赛中

第五局长崎美柚开局打出气势,她连得2分取得2-0的领先。朱雨玲以4-2反超比分,但长崎美柚立即以5-4再次取得领先。朱雨玲的教练为她叫了暂停,但随后长崎美柚继续取得8-6的领先。朱雨玲连得3分以9-8反超比分,不过随后长崎美柚也连得3分,以11-9结束这场比赛。就此长崎美柚4-1战胜中国队的世界冠军朱雨玲,进入到本次日本公开赛的女单16强。(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