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登场52秒书豪仍创历史 成首位总决赛登场并夺冠的美籍华人球员

52秒,0分0篮板0助攻0抢断0盖帽0出手,正负效率值+2,这就是林书豪在2019年总决赛中拿到的数据。

但是就是凭借这52秒,林书豪成为第一位在总决赛中登场并且夺冠的美籍华人球员。

林书豪是2019年2月加盟猛龙的,当时老鹰买断了林书豪的合同,在度过澄清期后,林书豪如愿加盟猛龙。虽然由于林书豪需要持球、并且需要更多运球的打法和猛龙的要求格格不入,但是他依然进入了猛龙的季后赛名单。

虽然上场时间不多,但是林书豪依然是猛龙队中的重要一员。林书豪自己也表示:“就是需要了解我的队友,需要一点点比较多的时间,我才可以打的比较舒服。我希望有一个机会能够帮助到猛龙,我知道我如果有这个机会一定能帮助球队。”

林书豪在季后赛接受采访时还表示:“我会为球队牺牲。有机会我当然希望上场,如果我没有这个机会,我就会一直和队友讲话(鼓励他们),或者跟他们击掌,帮助他们加油。”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