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猛龙夺冠,德雷克禁令解除!罗马官推:欢迎来看球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 NBA总决赛第6场,多伦多猛龙客场114-110战胜金州勇士,总比分4-2登顶成功,这也是多伦多猛龙首次获得NBA总冠军。作为多伦多猛龙形象大使的德雷克也见证了球队夺冠的盛景。值得一提的是,之前足球圈流传着一条“德雷克魔咒”,只要与加拿大说唱歌手德雷克合影过的球员,他所在的球队就会在不久后比赛中输球。而随着德雷克跟随猛龙队夺冠,他在足球圈的魔咒会不会同样解印呢?

一向“调皮”的罗马俱乐部官微就在猛龙夺冠后第一时间发推:“德雷克禁令正式结束!无论什么时候你来奥林匹克球场,VIP球票虚位以待!恭喜!”

库尔扎瓦在晒出与德雷克的合影后,大巴黎客场1-5惨败给里尔

所谓“德雷克魔咒”,就是与加拿大说唱歌手德雷克合影过的球员,他所在的球队就会在不久后的比赛中输球。之前的受害者已经包括奥巴梅扬(埃弗顿1-0阿森纳)、桑乔(拜仁5-0多特)、阿圭罗(热刺1-0曼城)、博格巴(曼联0-1巴萨)、库尔扎瓦(里尔5-1巴黎圣日耳曼)。

(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