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搞事?球迷身穿巴萨球衣看阿扎尔亮相 被群嘲后脱衣保平安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 当地时间本周四,阿扎尔正式亮相伯纳乌,共有5万球迷到现场为其捧场助威。在五万皇马球迷中,也“混入”了一名巴萨球迷。在看台上的一片白衣之内,巴萨的红蓝色战袍显得颇为扎眼。

一名球迷身穿巴萨球衣坐在了前排

巴萨球衣出现在伯纳乌看台上?而且不是在比赛日,只是在皇马新援亮相仪式上?这名球迷的举动,可以被解读为不礼貌甚至是挑衅。身边的皇马球迷,都对他怒目而视,有的还为他送上了嘘声。在巨大的压力之下,这名球迷最终脱下了巴萨战袍。从背后号码来看,穿着巴萨18号球衣。

这位穿着巴萨球衣的球迷赶紧脱下衣服

这名球迷充满挑衅意味的举动,最终以“脱衣保平安”的方式画上了句号。马德里球迷还算温柔,这名巴萨球迷没有遭受皮肉之苦。在整整10年前,类似的一幕曾在诺坎普球场上演。当时伊布首次亮相巴萨,一名皇马球迷身穿白衣出现在诺坎普,结果他被巴萨球迷狠揍了一顿。

在西班牙国家四台公布的画面中,一开始时,这名皇马球迷身上的球衣就已经被撕成了破布,一名膀大腰圆的巴萨球迷跟他打做一团。旁观球迷很快将两人分开,但这名皇马球迷却挑衅性的“问候”了巴萨胖球迷的家人,巴萨胖球迷上前又打了他几拳。在胖球迷被拉开后,一名光着膀子的巴萨球迷又冲了上来。也许是怕闹出大事,胖球迷这次主动抱住了“见义勇为者”。

为了少遭皮肉之苦,这名皇马球迷终于决定离开现场。在走向看台通道时,这名皇马球迷仍高举着被撕成破布的皇马球衣大骂巴萨,他的举动又惹怒了守在通道口的两名巴萨球迷,他们又对皇马球迷施展了拳脚功夫。(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