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媒体爆料托蒂将离开罗马 本人回应:很快就能听到我的观点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 日前有媒体爆料称,因为与罗马俱乐部之间产生裂痕,托蒂正在考虑离开罗马。随后托蒂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回应到:“很快就能在恰当的场合听到我的观点。”

作为罗马的旗帜,托蒂离开对俱乐部的影响无疑很大

据意大利媒体《慢镜头》的报道,罗马原本为托蒂提供了一个技术总监的职位,这个职位将负责球队的转会事宜,但托蒂对此并不认可,罗马王子认为该职位的工作内容并不具备可实施性。所以托蒂很可能将拒绝这一职位。此外托蒂与俱乐部顾问巴尔迪尼之前有着很大的矛盾,而且由于巴尔迪尼目前在罗马的地位,对于托蒂来说是个极大的障碍。

而使矛盾激化的是,原本本周罗马高层聚集伦敦举行会谈,在俱乐部主席、首席执行官以及新帅丰塞卡等一众大佬都出席会议的情况下,托蒂却未能现身,这让其他高层对托蒂也颇有微词。

在媒体曝出托蒂将离开罗马的消息后,托蒂本人随后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回应到:“目前有很多说法,并且试图猜测我的想法和选择。很快你们将在合适的场合听到我的观点。”

德罗西在赛季结束后也离开了罗马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德罗西宣布离开罗马就是带着不甘走的,而一向被认为是罗马旗帜的托蒂一旦也离开罗马的话,在球迷群体会产生更大的影响,这对罗马俱乐部维护自己的形象十分不利。

(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