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爱国者继续补强签下雄狮近端锋 他能否兑现天赋接班格隆?

NFL中国官网2019-06-14 10:05
0评论 收藏

腾讯体育讯 新英格兰爱国者又在近端锋位置增加了一名球员。

他们送出一个2020年有选择的第七轮选秀权,得到底特律雄狮近端锋迈克尔-罗伯茨。

在2017年选秀第四轮被选中的罗伯茨有着出众的身材并且大学期间在红区进攻中表现出色。但是他从未兑现自己的潜力。

他的生涯被伤病所困扰。在效力雄狮的2个赛季中,他仅仅完成13次接球取得146码3次达阵。去年休赛期他展现出过亮眼表现,但是他再次被伤病拖累并且最终仅仅出战8场比赛。

雄狮在今年休赛期升级了近端锋位置,在前十顺位挑选了T.J.霍肯森并且用大合同引进了杰西-詹姆斯。另外,他们还在选秀第七轮挑选了伊萨克-诺塔以及签下自由球员洛根-托马斯。

据报道在休赛期训练中罗伯茨仅仅是第四号近端锋,而且从爱国者给出的补偿来看他在雄狮很可能难以进入最后的大名单。

25岁的罗伯茨现在可以在爱国者竞争罗伯-格隆考斯基继任者的位置。爱国者目前在这位置还有被禁赛4场比赛的本杰明-沃森,马特-拉克斯,史蒂芬-安德森,莱恩-伊佐和安德鲁-贝克。在裁掉奥斯汀-塞弗里安詹金斯后,显然爱国者正在努力代替NFL史上最出色的近端锋之一。

罗伯茨在开路掩护方面表现不佳——尽管他在上赛季受到伤病影响前在这方面的确有些许进步——而且在有限的时间内作为接球手并未奉献多少精彩发挥。他的伤病和不佳表现是雄狮决定对近端锋位置进行洗牌的原因之一。现在他将有机会在爱国者获得更多机会。

(NFL中国官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yrhu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