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转会流言:英超升班马邀里贝里加盟 米兰新帅下周上任

腾讯体育6月14日 欧洲五大联赛转会再有新的传闻,英超升班马谢菲联准备为里贝里开出一份合同,意甲升班马莱切队有意免签前北京国安外援前锋伊尔马兹。

法甲:德里赫特追求者年薪曝光

据多家媒体报道,德里赫特已经非常接近加盟巴黎,转会费可能会达到7500万欧元。巴黎给德里赫特提供的年薪高达1200万欧元,巴萨只有600万欧元,尤文图斯1000万欧元。

《每日体育报》曝光巴萨、尤文、巴黎为德里赫特开出的年薪

英超:英超升班马给里贝里开出合同

据《踢球者》报道,英超升班马谢菲联准备为里贝里开出一份合同,邀请拜仁球星里贝里加盟,不过随后天空体育记者进行了辟谣。

谢菲联有意里贝里?

意甲:詹保罗下周正式执教AC米兰

据意大利《慢镜头》报道,托蒂正考虑离开罗马俱乐部,他不会接受球队为其提供的技术总监职位。罗马新任主帅丰塞卡希望签下一名门将,利物浦门将卡里乌斯是选择之一。2017-18赛季欧冠决赛中,卡里乌斯因为发挥不佳被租借到了贝希克塔斯,租借期两年,上赛季出战35场丢42球,状态依然低迷。值得一提的是,利物浦现在的门将阿利森,是去年夏天以7250万欧元转会费从罗马加盟,他也是利物浦本赛季获得英超历史最高分亚军和欧冠冠军的功臣之一。罗马边后卫科拉罗夫已经与土超豪门费内巴切达成了个人协议,据悉,费内巴切将向科拉罗夫提供一份为期两年,年薪280万欧元的合同。科拉罗夫上赛季在罗马发挥非常出色,各项赛事出场43次,贡献9粒进球和3次助攻。

托蒂将正式告别罗马

意甲升班马莱切队有意免签土超贝西克塔斯前锋伊尔马兹,这名前北京国安外援也对加盟莱切,登陆意甲联赛很有兴趣。

《米兰体育报》报道,亚特兰大准备激活帕萨利奇合同中15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帕萨利奇去年夏天以租借形式从切尔西来到亚特兰大,上赛季出场37次,打进7球和贡献7次助攻,帮助球队拿到意甲季军,获得了欧冠资格。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詹保罗将在本周与桑普多利亚解约,并在下周正式执教AC米兰。

詹保罗下周将正式执掌AC米兰

尤文体育总监帕拉蒂奇已飞赴伦敦与热刺商讨特里皮尔的转会问题,此外还对巴黎中卫马尔基尼奥斯感兴趣,尤文将在今年夏天对逐渐老化的后防进行更新换代。

德甲:勒沃库森有意引进皇马厄德高

据塞尔电台报道,勒沃库森有意引进皇马外租小将厄德高,将他视为布兰特的接替者。厄德高与皇马的合同于2021年到期,上赛季被租借到维特斯,荷甲出场31次打进8球并有11次助攻。不过,厄德高新赛季在皇马依然没有位置,而俱乐部此前拒绝了荷甲豪门阿贾克斯的报价。巴黎小将穆萨-迪亚比即将转会加盟勒沃库森,转会费1500万欧元外加二次转会的20%分成,他将和勒沃库森签约5年。迪亚比今年19岁,出自巴黎青训,上赛季出场34次打进4球并有7次助攻。

勒沃库森有意厄德高

据《图片报》报道,拜仁想出售球队中卫博阿滕,希望得到1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国米和尤文图斯都对博阿滕有意,也和拜仁进行了联系。2011年博阿滕由曼城以1350万欧元的转会费转投拜仁,效力8个赛季中一共获得18座冠军奖杯,其中包括1次欧冠冠军、1次世俱杯冠军、1次欧洲超级杯冠军、7次德甲冠军、4次德国足协杯冠军以及4次德国超级杯冠军。上赛季,博阿滕为拜仁在各项赛事出场28次,贡献了2次助攻。

拜仁将出售博阿滕

据《体育图片报》报道,门兴有意21岁的甘冈前锋马库斯-图拉姆,主帅罗斯希望在下赛季改为踢双中锋战术,因此要为普莱亚寻找锋线搭档。此外,多特蒙德也有意引进小图拉姆,并且已经和他取得过联系。小图拉姆与甘冈的合同于2020年到期,上赛季打进13球,并有1次助攻,据悉转会费约为800万欧元。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