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体测最强新秀惊艳海鹰训练营 威尔逊称赞他无所不能

NFL中国官网2019-06-14 09:51
0评论 收藏

腾讯体育讯 西雅图海鹰希望一些年轻外接手能够在新赛季有出色表现。

这群年轻人中的关键成员是二轮秀D.K.梅特卡尔夫。目前位置在休赛期训练中他已经给四分卫拉塞尔-威尔逊留下深刻印象。

“看到D.K.完成接球很棒。我觉得D.K.看上去真的真的很特别,”威尔逊周三表示。“他可以做到任何事情,他很出色。”

威尔逊其实表扬了海鹰所有外接手,但是他着重称赞了梅特卡尔夫。威尔逊表示尽管梅特卡尔夫有着惊人的运动能力,他的球商才是目前为止让他印象深刻的。

“首先是他对比赛的了解,”威尔逊说。“每个人都知道跑,挑,接球等等能力。但是我觉得最重要的是他的头脑,他如何处理信息,他理解起来有多快。他真的很聪明,他真的很好地理解比赛。他能顺利接受指导,他完成额外训练。他是个真正的职业外接手。他展现出了每个人所谈论的能力而且还展现了更多。”

在道格-鲍德温退役后,海鹰需要一名优秀的进攻球员和泰勒-洛克特搭档。海鹰希望梅特卡尔夫可以成长为这样的角色。目前为止的休赛期训练中他的表现都很惊艳。我们会继续关注这样的趋势能否在训练营中延续。

(NFL中国官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yrhu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