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传奇:梅西没拿大力神杯就不如老马是屁话 阿根廷有的只有梅西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 近日,阿根廷传奇前锋肯佩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能用大力神杯“绑架”梅西,他一直在背锅,实际上他已经能比肩马拉多纳了。

阿根廷传奇肯佩斯

肯佩斯是阿根廷首次世界杯夺冠的头号功臣。1978年世界杯,他自己打进6粒进球,帮助阿根廷首次捧起大力神杯,他自己也获得了世界杯金靴奖。

作为一名世界杯得主,肯佩斯说:“马拉多纳在1986年拿到过世界杯冠军,但梅西没有,这是事实。但并非梅西拿了世界杯,他才能比肩老马。

“实际上,梅西几乎赢得了一切,他有着非凡的成就。那些他没拿到世界杯就不如老马的言论,我认为都是屁话。”肯佩斯补充道。

对于梅西一直没能率领阿根廷捧起大赛冠军,肯佩斯也为他开脱:“梅西知道如何掌控比赛,这是显而易见的。如果是我,我也会把球权交给梅西,因为他知道怎么做才是正确的。但他一个人不能承担所有事情。对主帅来说,你必须要选择能够帮助梅西的人。现在阿根廷丢球了也怪梅西、防守出错也怪梅西、阿根廷队内出现了负面新闻也怪梅西……这让他感到疲惫。”

“在很多人眼里,梅西什么都没做,但实际情况是,很长时间以来,阿根廷球迷拥有的只有梅西。”肯佩斯说。

(恩希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