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鹈鹕有意获得比尔 或与湖人奇才商讨三方交易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 鹈鹕目前正在尝试交易安东尼-戴维斯,他们希望换来一位全明星级别的球员。如今,球队盯上了布拉德利-比尔,有消息表示,鹈鹕可能会和湖人以及奇才商讨三方交易,去努力达成愿望。

由于安东尼-戴维斯去意已决,鹈鹕目前已经开始和各队商讨交易方案,据沃纳洛夫斯基早前透露,鹈鹕篮球运营执行副总裁大卫-格里芬正在尝试完成多队交易,他的目标是通过这笔交易得到一个高顺位选秀权以及至少一个全明星级别球员。

据鹈鹕随队记者弗莱彻-麦克尔透露,鹈鹕希望寻求一种方式去换来奇才球星布拉德利-比尔。

“据消息源告诉我,在安东尼-戴维斯的交易谈判中,鹈鹕希望得到一个全明星球员,他们可能会用湖人的4号签去换来布拉德利-比尔,鹈鹕希望他能够加入到这笔三方交易当中。”麦克尔写道。

根据此前消息表示,尼克斯也希望能够换来安东尼-戴维斯,但鹈鹕对于纽约的年轻球员并不敢兴趣,他们对于湖人可能也会有类似的看法。在此前,湖人为鹈鹕提供的筹码是球哥、英格拉姆以及首轮4号签,如果能够达成三方交易,那么鹈鹕将会把湖人年轻球员以及选秀权送走,去换来比尔这样的全明星。

在曾经接受采访时,比尔表示,他希望在华盛顿终结自己的职业生涯。不过,在本赛季早些时候,有消息表示,奇才队内并无非卖品,包括沃尔和比尔在内的所有成员都可以拿来交易。

在2018-19赛季,在沃尔因伤只打了32场的情况下,比尔扛起了球队的重任,他场均能够25.6分5个篮板5.5次助攻,各项数据均创造了职业生涯新高,凭借出色的表现,比尔连续第二年入选NBA全明星。

比尔未来两年的合同达到5580万美元,但对于重建的鹈鹕而言,这样的合同可以接受。考虑到比尔目前也不过只有25岁,鹈鹕也希望他能够和锡安-威廉姆森搭档,比尔的优势在于技术特点全能,他既能够去持球完成进攻,也能够在无球跑动中接球完成投射,比尔的特点可以适应任何战术体系。

在锡安-威廉姆森打出成熟的表现之前,比尔可以承担球队的主要进攻火力。待锡安接管球队后,比尔又可以成为球队的二号得分手,完成角色切换。如果能够换来比尔这种全明星球员,鹈鹕的重建之路可能也会有所加速。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