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土伦杯-国奥1-2智利最终排名第8 冯博轩破门难救主

腾讯体育6月13日 2019年土伦杯7、8名争夺战落幕,中国国奥对阵智利。上半场,智利队先进两球,冯博轩扳回一球,下半场两队都未能进球,国奥1-2落败获得第八。

国奥最终获得土伦杯第八

本届土伦杯,国奥和巴林、爱尔兰、墨西哥同组。小组赛首战国奥1-4不敌爱尔兰,第二场4-1巴林,打破了连续18场比赛常规时间不胜的尴尬。第三轮,国奥0-1不敌墨西哥无缘晋级四强。智利队小组赛1-0葡萄牙,1-6日本,2-1英格兰。

国奥在近5次土伦杯中都未能出线,上一次出线还是追溯2007年,而那一年国奥还打进了决赛,只是输给了东道主法国。智利在土伦杯中两次打进决赛,并在2009年获得了冠军。

第29分钟,伊万-莫拉莱斯禁区中路右脚射门,皮球飞入右上角,智利队1-0领先。第32分钟,国奥门将郭全博染黄,这也是本场比赛裁判出示的第一张黄牌。

第38分钟,吉米-马丁内斯禁区外右脚劲射得手,智利队2-0领先。第40分钟,严鼎皓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44分钟,冯博轩禁区中路射门得手,国奥上半场扳回一球,1-2落后。

下半场,国奥主帅希丁克用库迪热提换下郭全博。第55分钟,伊万-莫拉莱斯的打门稍稍偏出。第60分钟,国奥做出三次换人调整,陈彬彬、胡靖航和姚道刚出场加强攻势。不过之后两队都未能进球,最终国奥1-2不敌智利,排名本届土伦杯第8名。

中国国奥出场阵容:12-郭全博(第46分钟,22-库迪热提)、8-温姓小将、6-吴伟(第79分钟,19-雷文杰)、3-黄闯、16-程辉(第60分钟,15-姚道刚)、5-李扬、18-黄聪(第60分钟,10-胡靖航)、21-严鼎皓、7-林良铭(第60分钟,11-陈彬彬)、20-曹永竞、14-冯博轩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