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乒赛国乒9将战男单正赛 马龙首轮对阵韩国新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2019年国际乒联白金赛事日本公开赛结束了男单资格赛的争夺。中国队除了5i名种子球员之外,有闫安、郑培锋、孙闻、赵子豪四人从资格赛杀出。9人出战男单正赛的中国队,第一轮就有不少恶战,其中队长马龙将对阵韩国新秀安宰贤,小将孙闻将对阵张本智和,赵子豪的首轮对手是韩国一哥李尚洙。

马龙(资料图)

男单1/4区:

樊振东(中国)VS郑培锋(中国) 丹羽孝希(日本)VS吉村和弘(日本)

郑荣植(韩国)VS闫安(中国)、马龙(中国)VS安宰贤(韩国)

目前樊振东依然排名男单世界第一,但积分只比第二名林高远多5分,这次日本公开赛是樊振东的世界第一人王位保卫战。马龙首轮就将对阵世乒赛上拿到铜牌的韩国黑马安宰贤,安宰贤能从资格赛杀出,也表明他具备相当的冲击力。

男单2/4区:

张禹珍(韩国)VS吉村正树(日本)、奥恰洛夫(德国)VS平野友树(日本)

林钟勋(韩国)VS庄智渊(中国台北)、许昕(中国)VS大岛祐哉(日本)

许昕本周三线作战,男单、男双和混双都将参赛,男双将与樊振东搭档,混双将首次与朱雨玲搭档。而且这站比赛中国队混双只派遣出许昕和朱雨玲这一对选手参赛,许昕肩上的担子非常重。从签表看韩国队的林钟勋正处于上升期,许昕需要重点提防这名韩国对手。

男单3/4区:

张本智和(日本)VS孙闻(中国) 李尚洙(韩国)VS赵子豪(中国)

水谷隼(日本)VS及川瑞基(日本)、梁靖崑(中国)VS彭王维(中国台北)

来自江苏队的孙闻现年22岁,右手横拍正反手两面反胶打法。这次日本公开赛,他资格赛第二轮4-2淘汰日本队的混双世界冠军吉村真晴,第三轮4-1击败埃及一哥奥马尔。第一轮就对张本智和,孙闻将迎接一个比较大的考验。从资格赛里杀出的赵子豪,第一轮将对阵韩国一哥李尚洙。

男单4/4区:

卡尔德拉诺(巴西)VS神巧也(日本)、黄镇廷(中国台北)VS菲鲁斯(德国)

林昀儒(中国台北)VS赵成敏(韩国)、林高远(中国)VS杨恒韦(中国台北)

林高远第一轮对中国台北的杨恒韦,林高远取胜的把握比较大。如果顺利晋级第二轮,林高远将对阵中国台北的林昀儒或者韩国的赵成敏。林昀儒和赵成敏在青年级别的赛事里多次交锋,林昀儒近期整体实力进步比较明显。(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