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于德豪膝伤恢复神速 手术后12天已摆脱双拐

于德豪恢复良好

腾讯体育6月13日讯 今日,深圳男篮后卫于德豪通过自己的社交媒体发布了一条短视频,来介绍自己的康复情况。于德豪表示,他现在已经正式摆脱了拐杖的束缚,开始进行下一阶段的康复。

在上个赛季的进行过程之中,膝盖伤势就一直困扰着于德豪。其间,他甚至还因伤有过大概一个月时间的缺席。不过在季后赛之中,于德豪还是选择回归,他带伤出战帮助深圳队杀入到了四强。

6月初接受手术

在赛季结束之后,于德豪开始康复自己的身体。6月1日,他在美国接受了膝盖手术。手术结果非常成功,但他还需要因此缺席2-3个月的时间。

现如今,于德豪第一阶段的康复已经结束,他正式脱离了拐杖。于德豪在视频之中也是给球迷们分享了他目前的情况,“大腿还不错,右腿的水肿已经消除了很多,但是小腿萎缩得厉害。可能每次膝盖手术完,小腿都会有些萎缩。”

现如今于德豪在走路的时候还有些趔趄,还不能进行任何跑跳。可他的主刀医生还是表示,于德豪伤病的恢复达到了预期,已经可以准备着手下一阶段的训练。

在视频之中,于德豪还表演了一段尬舞,足以见得他的心情很不错。

在微博的配文部分,于德豪写道:“前两次的手术定格在了照片,这一次我记录下术后的点点滴滴。镜头能留下的不再是瞬间的情景,还有一路走来跌倒又爬起的心境,送上脱拐第一天的花絮和一小章!6.12 术后第十二天。Peace&Love !”

接下来,于德豪将进行更深层次的康复训练,希望他能够早日重返赛场。

(开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