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际米兰基地全面升级 欲打造世界顶级训练中心

近两个赛季,国际米兰在对阵容、教练进行一系列的调整升级后,如今又把训练基地列入修缮计划当中。今年夏天,国米训练基地将按照顶级标准进行改造,此举不仅表现出俱乐部对基础建设的重视,也显露出国米复兴的决心。

重金投入基础建设 体现豪门复兴决心

国米的训练基地位于意大利伦巴第大区科莫省的阿皮亚诺·詹蒂莱小镇,建成于1962年。2016年苏宁入主后,该训练基地更名为“苏宁训练中心”。

其实现阶段的硬件设施并不差,除了足球场、游泳池、健身房等常规训练场地外,该训练中心还配有一块为可伸缩的场地,以便球队在极寒和恶劣天气时不受影响。供球员和工作人员起居的酒店也是必不可少,除24间卧室外,还另设游戏室、技战术分析室、国米TV工作室,以及一个可容纳30人的媒体中心。

除了竞技成绩,基础建设也是衡量一家俱乐部实力的重要标准之一。而国际米兰在球场内战绩提升的同时,也在积极地建设基础设施,按照计划,国米会建一座新的住宿楼,球员将有更多的个人空间,公共区域的设计也更宽敞和现代化。同时在2020年,国米将再建一座新酒店,取代当前的球员宿舍。

全面升级不止于表面工作 国米为未来长远考虑

尽管国米已经连续两年排名意甲前四,拿到欧冠资格,但国米并不满足于此,国米主席张康阳曾表示,其目标是帮助国米重新成为世界顶级俱乐部。

除了翻新训练基地等基础建设,国际米兰在各个方面都在进行升级。

阵容层面,国米大力引援。近年来,国际米兰的阵容在不断优化,更是引进了诸如什克里尼亚尔这样的强援。财政层面,国米也更加健康,实现了收支平衡。上个月,国米正式退出财政公平竞赛规则(FFP)的和解协议,下赛季能以完整的25人阵容去征战欧冠赛场,此前国米的报名人数被限制在22人,这也间接影响了球队的欧冠成绩。教练层面,国米在赛季刚结束不久就迅速敲定名帅孔蒂,这让球队在休赛期有更多的时间来适应新战术,练习团队配合,同时增进教练与球员间的共鸣。几年拨乱反正之后,国米逐渐走在正确的方向。

同时苏宁训练中心也是国米的象征之一,它有着50多年的历史,见证了“大国际时代”的辉煌、“德国三驾马车”的丰收、2010年“三冠王”的霸气,也经历了六年无缘欧冠的低谷。国米对训练基地的升级,不仅考虑到球队未来的长远发展,更体现了豪门俱乐部的历史底蕴。

国米正坚定地走在复兴的路上,就像苏宁训练中心一样,在历史风雨中始终坚挺。它所经历的每一次“磨难”,都是在为未来撒下光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