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波尔图头号射手正与中超队谈判 或以2000万欧身价加盟

腾讯体育6月13日讯 据“进球网”葡语版报道,波尔图很可能在今夏失去他们的主力前锋蒂基尼奥·苏亚雷斯,这位28岁的巴西杀手正在与一家中超俱乐部谈判。

外媒报道截图

报道中,该中超俱乐部从6月初就开始与苏亚雷斯的经纪人、前巴萨巨星德科展开谈判。德科退役后住在波尔图,职业是球员经纪人,而苏亚雷斯是他旗下最大牌的球员。苏亚雷斯与波尔图还有两年合同,解约金是4000万欧元。不过葡萄牙媒体透露,波尔图在2000万欧元的价位应该就会同意放人。

苏亚雷斯在2015年之前一直在巴西低级别联赛踢球,默默无闻。2015年初,苏亚雷斯加盟了葡萄牙国民体育,开启葡超之旅。随后又转投吉马良斯,并开始在葡萄牙小有名气。

2017年冬窗,苏亚雷斯以56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葡超豪门波尔图,并成为球队主力。在刚刚结束的2018-19赛季中,苏亚雷斯共代表波尔图出场41次打进23球,其中葡超28场15球,是队内头号射手。(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