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想夺英超仍需再买5人 C罗国家队帮手+法甲魔翼

腾讯体育6月13日讯 对克洛普和他的教练组来说,他们将在夏窗面对一个棘手的问题。与英超对手曼城相比,利物浦的阵容深度显然不足,因此,如果希望下赛季冲击英超冠军的话,那么利物浦在夏窗必须想办法提升球队的阵容深度,《442》杂志指出,签入五名球员会帮助利物浦在保持实力的同时有所提升。

在执教利物浦的第三个完整赛季里,克洛普终于赢得了第一座奖杯,在马德里战胜热刺之后捧起了欧冠冠军。对克洛普和他的球员们来说,这座奖杯堪称实至名归。不仅如此,在英超的出色表现让他们与曼城较量到了最后一轮,确保蓝月亮没有早早绝尘而去。不仅如此,他们还在这个赛季战胜了拜仁慕尼黑和巴萨。完成如此出色的成绩,利物浦仅仅使用了26名球员,比曼城少了4名球员,而阵容深度正是利物浦夏窗需要加强的。

克洛普一直习惯于球队较为薄弱的阵容,不过,在2019-20赛季,利物浦将要争夺7个奖杯,这其中包括社区盾。事实上,对利物浦来说,12月中旬出战世俱杯是颇具挑战性的,因为英超的圣诞节赛场一向以艰苦著称,而这也是克洛普一直需要解决的问题。因此,能否在夏窗通过引援来解决阵容深度不足的问题,将成为利物浦下赛季成败与否的关键。

两闸换防

在合同到期之后,莫雷诺将离开利物浦,尽管西班牙人在过去2个赛季里已经成为边缘球员,但克洛普仍然要想办法找到替代者。同时,尽管罗伯逊和阿诺德的表现相当出色,但在新赛季,克洛普应该控制他们的出场时间,以确保他们能够在关键战役里保持状态和水准。在2017-18赛季,克洛普经常让米尔纳代打两闸,此外,乔-戈麦斯也经常会顶替阿诺德的位置。

因此,只要签入比米尔纳更为出色的边后卫,利物浦的防线就将明显提升。利物浦目前已经拥有戈麦斯、范戴克、马蒂普和洛夫伦四名一流中卫以及罗伯逊、阿诺德一左一右两名顶级边闸,如果签入两名理想的边后卫替补的话,那么克洛普的防线将达到完美的平衡。

签入顶替斯图里奇的前锋

在这个夏窗,斯图里奇也将在合同到期之后离队。前英格兰国脚2018-19赛季仅仅首发出场了8次,打入4球。这意味着,利物浦必须在夏窗签入一名前锋,不论是他能够担任菲尔米诺的替补,还是顶替胜任前场的三个位置。同时,克洛普很有可能为奥里吉开出一份新合同,并且在季前赛时给奥里吉更多的出场机会。在2017-18赛季,沙奇里在下半程的出场时间明显减少,所以他在安菲尔德的未来出现了疑问,克洛普能否帮助沙奇里成为真正的10号球员颇为值得观察。

另一名有望在夏窗加盟红军的是31岁的德国前锋克鲁泽,尽管这样一位新援不会让利物浦球迷感到兴奋,但与斯图里奇相比,克鲁泽或许是一位更加靠谱的替补中锋。事实上,他或许会比斯图里奇发挥更大的作用,他既可以贡献更多进球,也可以顶替菲尔米诺的位置。当然,里尔边锋尼古拉斯-佩佩会让球迷们更加兴奋,他会给克洛普更多的选择,甚至可以让利物浦再次改打4231阵形,让萨拉赫去改打中锋。

中场升级

拉拉纳为利物浦上一次破门还是在2017年5月,从此之后,他仅仅为利物浦首发出场了9次。拉拉纳已经表示他希望继续为利物浦效力,但如果红军希望继续提升的话,那么他们就必须让拉拉纳成为牺牲品。在新赛季里,张伯伦将伤愈复出,而在自己的第二个赛季里,凯塔显然希望提升自己的表现,米尔纳则将在2020年1月迎来34岁的生日。在这样一个漫长的赛季里,克洛普显然需要更多的中场球员。

利物浦在2018年夏窗曾经求购过费基尔,这说明克洛普希望对阵形做出调整,在2018-19赛季,利物浦一度改打4231阵形,而在新赛季里,这一阵形或许会被克洛普更多使用。在这个夏窗,葡萄牙前腰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是唯一一名与利物浦联系在一起的中场球员,葡萄牙人完美的适应克洛普的战术,他可以胜任中场的任何位置。同时,费尔南德斯还是一名出色的得分手,让人惊讶的是,他上赛季打入了32球,同时他也善于助攻,上赛季送出了18次助攻。

不仅如此,费尔南德斯还只有24岁,这意味着他还有巨大的进步空间。正因如此,他才成为克洛普夏窗引援的重点目标。如果顺利签入费尔南德斯的话,那么克洛普可以在繁忙的圣诞赛程里轮休主力球员,同时不会担心球队的表现会有所下滑。这将是至关重要的,正是因为这一点,曼城才在英超冠军的竞争中压过了利物浦。

找到米尼奥莱的替代者

在2018-19赛季,克洛普曾经表示米尼奥莱是世界上最好的替补门将,尽管听上去有些离谱,但也说明了克洛普的想法。比利时门将会在这个夏窗离队,但他上赛季仅仅出场了2次,尽管一年之前他就希望离队,但他从来没有抱怨过。相反,他是一名完美的职业球员,他也接受了作为替补门将的角色。这样一名球员有利于球队的团结,而这又对利物浦能够取得成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想要找到这样一位能够接受替补位置,但同时能够在得到出场机会时发挥出色的球员绝非易事。目前,与西汉姆合同到期的阿德里安以及加的夫门将埃瑟里奇被与利物浦联系在一起,他们都符合利物浦对替补门将拥有一定实力同时有英超经验的要求,但关键在于他们能否接受自己的角色。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