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主帅:现在眼里只有恒大不考虑全北 间歇期专门演练前场战术

腾讯体育6月13日上海(文/李旭)中超联赛重燃战火,上海上港将在主场迎来广州恒大。上港主教练佩雷拉透露,这个间歇期专门做了前场穿插扯动方面的战术演练。

赛前发布会上,佩雷拉首先表示:“这样的焦点对决,我们需要尊重对手的实力,踢出自己最好的水平。我们也要尊重球迷、裁判,这是一场关注度非常高的比赛,希望双方能够踢出漂亮足球。”

谈及备战情况,佩雷拉说:“像之前的备战一样,研究对手,做出针对性的安排。这周的训练,我们主要是在前场穿插扯动方面做了提高,另外在防守端也有相应套路的演练。”

经历了这个间歇期,上港队中的一些病号也陆续回归。主教练介绍:“并不是每个人都恢复可以比赛了,还有一些人需要休息。明天的比赛,我们肯定会派出最好的11人来首发。”

“主场作战,我们有球迷的热情支持,这是一种优势。但这是两支强队之间的较量,任何情况都有可能发生。我们要赢下比赛,就必须比对手发挥得更好。 ”佩雷拉说。

下周中,上港还将进行与全北现代的亚冠淘汰赛。不过,主教练表示现在的注意力都放在恒大身上,“明天的比赛是中超中非常关键的比赛,这场比赛打完才会考虑亚冠的比赛。所以,我们会派出现在最好的11人来对阵恒大,这个三分非常重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ynz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