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曼联接近签赛季32球18助强援 无论博格巴走不走都要买他

腾讯体育6月13日讯 多家葡萄牙媒体报道,曼联更接近签下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无论博格巴是否离开,这名中场球员都是红魔势在必得之人。

费尔南德斯

费尔南德斯在刚刚结束的赛季中,53场比赛打入32球还有18次助攻,这样的表现吸引了包括曼联、曼城、热刺在内多家豪门的兴趣。葡萄牙体育也对他的离开持开放态度,但标价达到8000万欧元,而且只要全额现金,不接受将其他球员加入到交易当中。

因此,按照英媒的说法,对费尔南德斯的报价一直以5500万+2500万、6500万+1500、7000万+1000万的形式在谈判。而曼联则是最接近他们要求的俱乐部。

《球报》称费尔南德斯已经是索尔斯克亚在这个位置上的首选,《竞技报》也表示,无论是否会放博格巴离开,曼联都会签下这名强援。

不过,令曼联球迷感到不安的是,此前和曼城在桑切斯、弗雷德的争夺中,曼联都花大钱抢了人,最终却吃了大亏,相似的剧情再次上演,这回的结局又会怎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