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马官方宣布:因参加欧联杯资格赛 将退出今夏的国际冠军杯

腾讯体育6月13日讯 意甲俱乐部罗马在自己的官网宣布,因为要参加欧联杯资格赛的缘故,球队不得不退出今年的国际冠军杯赛事。

罗马宣布退出今年的国际冠军杯赛事

按照原计划,罗马将在今夏的备战期前往美国踢三场比赛,而最后一场他们面对本菲卡的将在7月24日纽约举行,但他们需要在7月25日参加欧联杯资格赛的第二轮。这无疑意味着罗马不得不更改之前的季前赛计划。而队员们也将在6月底之前归队。

对此罗马首席执行官Guido Fienga表示:“我们很高兴收到ICC的邀请,并且非常期待参加这项赛事。我们想了各种办法来避免退出这项赛事,但为了下赛季的考虑,不得不做出这个决定。我们向所有希望夏天看到我们的球迷道歉,我们非常明白你们的失望之情。我保证,我们很快就会回来。同时我们也想ICC官方表示歉意。”

此外罗马原定还将在芝加哥(7月16日)和夏洛特(7月20日)分别面对瓜达拉哈拉和阿森纳,届时佛罗伦萨将顶替罗马参赛,而买票的球迷也可以选择退票。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球员武磊所在西班牙人俱乐部也因为欧联杯资格赛的缘故,取消了球队的中国行。

(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