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新援正式亮相直言梦想成真 网友:这颜值能穿7号

腾讯体育6月13日讯 昨晚,曼联宣布正式完成了丹尼尔-詹姆斯的加盟手续,在接受采访时,这名威尔士年轻球星称他从小就梦想为曼联效力。

詹姆斯正式披上红魔战袍

据悉,这名21岁的威尔士国脚与曼联签下了5+1的合同,从而成为索尔斯克亚入主曼联后的首笔引援。曼联主帅说:“丹尼尔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年轻边锋,拥有出色的技术、开阔的视野、出众的速度和勤奋的工作效率,他上赛季在斯旺西踢得很棒,拥有一切成为曼联球员的能力。我们很高兴他可以加盟曼联,我们都期待与他一起工作,这是适合他发展的最佳环境。”

詹姆斯则说:“这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一天,我非常期待接下来的挑战,英超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曼联也是我继续发展的最佳舞台。对我和家人来说,这是一个无比骄傲的时刻。遗憾的是,我的父亲无法与我们分享这一时刻,我非常期待和奥莱一起工作,非常期待与球队会合并且一起出发。”

随后,在接受曼联电视台采访时,詹姆斯更是称这次转会是超现实的:“我认为每个孩子都梦想着为曼联踢球,我以前没想过可以与曼联做对手,没想过可以加入曼联,我真的非常期待可以马上开始。”

而曼联球迷也纷纷在互联网上发表对这名新红魔的看法,有人甚至表示,以詹姆斯的颜值,他可以穿上曼联的7号球衣!

更多加盟图片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