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9特步企鹅跑·王者快跑上海站赛事章程

1. 赛事介绍

2019特步企鹅跑·王者快跑将于今年6-9月,在全国10个城市举办,打造年轻人潮社交、潮运动的生活方式。赛事由腾讯体育和王者荣耀联合策划,首次实景还原红蓝BUFF,5公里赛道结合王者英雄技能,还有潮流电音趴等你来嗨!

2. 赛事信息

赛事名称:2019特步企鹅跑·王者快跑(上海森兰站)

赛事日期:2019年6月15日

赛事时间:13:00-17:00

赛事地点:上海高行森兰绿地

3. 交通信息

赛事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杨北路2988号-森兰商都

公共交通:地铁6号线-洲海路站-1号出口

4. 赛事流程

*以现场实际流程为准

5.活动内容介绍

五公里赛道+五个关卡,关卡结合王者荣耀英雄技能元素,给你不一样的赛道体验。跑完可获得青铜奖牌,解锁NPC任务有机会升级王者奖牌。

主会场互动游戏,五个互动游戏,组队挑战成功即可获得星星印章,进行奖品兑换。

实景还原王者荣耀红蓝BUFF,防御塔,众多coser与你一起互动,感受强烈游戏氛围。

主舞台,coser表演,劲爆DJ,KISSCAM,参与舞台互动游戏还可获得精美礼品。

6. 入场凭证

赛事T恤和号码布是参赛者的入场凭证,请在入场前将号码布佩戴于身前;号码布不得转让和借给其他人使用。

7.存包服务

比赛现场提供免费存包,参赛者可将衣物存放在存包帐篷内。另外贵重物品,如手机、有效证件、现金等,请不要存放在包内,以免丢失。

8. 医疗救护

赛事现场配有医疗帐篷、救护车及专业医护人员,如在活动中或跑步过程中感到身体不适,请及时向身边工作人员求助。有以下身体状况者不宜参加比赛:

a. 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b. 高血压和心脑血管疾病患者;

c. 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

d. 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e. 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

f. 孕妇;

g. 其他不适合参加此类体育锻炼的疾病或身体不适者。

9.奖励机制

现场上星:现场参与游戏互动,每个游戏挑战成功可获得2枚星星印章,挑战失败可获得1枚星星印章。可获得星星印章的互动游戏有:圣人之威、不屈铁壁、企鹅连连看、特步开心钩钩乐、特步蹦床躲避球。幸运跑友参与舞台互动也可以获得星星哦!

奖品兑换:获得7星及以上,方可享有礼品兑换资格。每人1次兑换机会,奖品种类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完赛奖牌:完成跑步全程,即可获得“青铜奖牌”一枚;跑步过程中,跑友可能会获得随机任务卡,完成任务并顺利完赛,即可升级为“王者奖牌”一枚

10. 特别提示

跑步装备:准备好一双合脚的跑鞋,一条舒适的运动裤,搭配赛事T恤

赛前饮食:建议赛前2-3小时进餐,但不宜过饱

充足睡眠:赛前请保证充足的睡眠,睡眠量应在5-6小时以上或不能少于习惯睡眠量

防暑防晒:由于比赛在夏季举办,请做好防暑防晒,现场设有补给站,请及时补充充足饮水,如有不适,请及时联系身边工作人员

突发情况:如遇恶劣天气如雷雨、台风等,为了保证参赛者安全,赛前请留意组委会通知短信,现场请听从工作人员指挥。

活动期间比赛相关的视频、照片主办方可用于赛事宣传。

未尽事项,另行通知

*本章程最终解释权归2019特步企鹅跑·王者快跑赛事组委会所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yrhu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