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2天超3亿欧!皇马创队史夏窗转会纪录 C罗+卡卡都挡不住

腾讯体育6月13日讯今天凌晨,皇马官方宣布与法国边后卫门迪签约,转会费为4800万欧元外加浮动条款。这样皇马仅用12天就在转会市场上花掉了3亿300万欧元,打破了队史夏窗的转会纪录,

皇马夏窗已经豪掷3亿

皇马今天凌晨正式宣布签下里昂后卫门迪,这笔交易也成为了皇马队史的一个新的里程碑,4800万欧元的转会费也让皇马今夏的引援投入超过了3亿欧元,打破了弗洛伦蒂诺组建银河战舰以来的队史纪录。

今年夏天皇马已经签下了5名球员,分别是阿扎尔(1亿欧元)、约维奇(6000万欧元)、米利唐(5000万欧元)、门迪(4800万欧元)和罗德里戈(4500万欧元),总共花费3亿300万欧元。此前皇马的夏窗转会费投入纪录是2009年创造的,当时弗洛伦蒂诺为皇马先后签下了C罗(9600万欧元)、卡卡(6500万欧元)、本泽马(3500万欧元)、哈维-阿隆索(3000万欧元)、阿尔比奥尔(1500万欧元)、内格雷多(500万欧元)、阿韦罗亚(400万欧元)、格拉内罗(400万欧元),总共花费是2亿5400万欧元。

之前的皇马夏窗转会纪录是在2009年,当时引进了卡卡和C罗等一众大牌

虽然皇马已经花费了3亿欧元用于引援,但是现在西班牙夏季转会窗口还没有开启,皇马的引援也绝不会到此为止。皇马下一个转会目标是曼联中场博格巴,曼联为博格巴标价超过1亿欧,如果皇马最终签下博格巴,他们将会创造单赛季投入4亿欧元引援的世界足坛新纪录。

仅仅用了12天,皇马就打破了队史引援纪录,现在距离转会市场关闭还有2个多月的时间,除了继续补强阵容,皇马也需要出售球员来满足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根据皇马目前的投入,他们至少要通过出售球员获得2亿欧元的收入,这也意味着将会有五六名皇马球员离开球队。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