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拉莫斯婚礼邀500名宾客 小贝大罗皮克在列 没有C罗

腾讯体育6月13日讯 皇马队长拉莫斯婚礼在即,《阿斯报》、《太阳报》等媒体透露了部分宾客的名单,贝克汉姆夫妇和皮克夫妇均在其中,不过其中并没有C罗。

拉莫斯和模特女友即将完婚

拉莫斯将于当地时间6月15日下午,在塞维利亚大教堂举行,这里是是世界五大教堂之一,西班牙王室成员的婚礼也曾选择这里。

《太阳报》透露,拉莫斯邀请了约500名宾客,其中包括皇马老队长耶罗、罗纳尔多、卡洛斯,贝克汉姆,以及现任主帅齐达内和队友,此外还有阿尔巴、布斯克茨、皮克这些巴萨的国家队队友。

贝克汉姆夫妇和皮克夫妇都在受邀名单之中

拉莫斯本计划邀请卡西利亚斯夫妇,不过由于突发心脏病的后续康复治疗,前皇马门神恐怕无法前来,而他的妻子萨拉则也刚刚接手了肿瘤切除手术。

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夏天离开皇马的C罗并不在其中。效力皇马期间,屡有二人不和的传闻,而在去年夏天离开皇马后,C罗还取消关注了多名皇马队友,拉莫斯就是其中之一。

拉莫斯女友鲁比奥是一名模特,比自己大8岁,二人相恋多年,已经育有3个孩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