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球世界杯城市应援官齐发声 号召市民展示城市风采

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下文简称“篮球世界杯”)的热度持续升温。北京时间6月13日,在国际篮联与其全球合作伙伴腾讯体育的共同推动下,包括白敬亭、杨洋、尹正、杨子姗、袁弘、许凯、赵文卓、王祖蓝在内的八位城市应援官,通过社交媒体发布城市应援视频,号召市民分享自己对城市的热爱。

2019年篮球世界杯是继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中国举办的最高规格国际赛事。对于八座举办城市而言,篮球世界杯不仅能够为城市发展提供全新机遇,促进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城市科学管理水平,也为城市带来了一次面向全球的展示机会。

即日起,市民们可登录“腾讯体育+”小程序,用一句话、一张图、一段视频,参与到一系列互动活动中。通过方言、美食、风景等多个维度,市民们可以向全世界展示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武汉、深圳、佛山、东莞这八座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的独特风采。

值得一提的是,腾讯体育还将联合姚基金共同发起“为热爱助攻”公益项目,腾讯公益则将作为平台进行支持。用户在表达对城市热爱的同时,各类互动行为也将转化为相应的热爱值。腾讯体育将代表率先募集到200万热爱值的城市,为需要篮球设施的地区翻建一座全新公益篮球场。

未来,“为热爱助攻”公益项目还将援助更多的体育爱好者,为他们提供球场翻建、体育器材捐赠等各类服务,持续改善更多地区的体育参与条件。

作为国际篮联全球合作伙伴,腾讯体育始终致力于推动篮球运动在中国的发展,让篮球成为中国人生活方式的一部分。借助篮球世界杯城市应援官们的共同发声,腾讯体育希望有更多市民能关注并参与到篮球世界杯中,感受顶级赛事带来的美好体验,并向更多人传递自己对城市的热爱之情。

扫码进入“腾讯体育+”小程序参与活动,分享你对城市的热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