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足世界杯综述:法国2-1挪威 韩国0-2尼日利亚遭连败

腾讯体育6月13日 2019年女足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展开争夺。A组中,韩国0-2尼日利亚遭遇两连败,法国2-1击败挪威两连胜。B组中,德国1-0西班牙,获得两连胜提前出线。

法国女足已提前出线

A组:韩国0-2尼日利亚、法国2-1挪威

首轮比赛,韩国0-4不敌东道主法国,尼日利亚0-3输给挪威。韩国世界排名第14,尼日利亚第38。韩国队最近8场世界杯1胜1平6负。韩国队这是首次在世界杯遭遇非洲球队,尼日利亚此前4次对阵亚洲球队1胜3负。

第23分钟,李玟娥大禁区前低射稍稍偏出。第29分钟,尼日利亚长传禁区,金道妍解围将球打进自家球门,韩国0-1落后。

第59分钟,赵昭贤禁区左路劲射被尼日利亚门将扑出,李金玟补射将球打进,但被判越位无效。

第75分钟,尼日利亚长传禁区前,前大连女足外援、目前效力于巴萨的奥莎拉前插过掉了韩国后卫和门将,小角度将球打进空门。

最终韩国队0-2不敌尼日利亚,遭遇两连败,最后一轮对阵挪威,出线前景不乐观。

法国队首战4-0韩国,挪威3-0尼日利亚。法国队世界排名第4,挪威第12,这是法国和挪威在世界杯中第二次相遇,2003年挪威在小组赛3-0击败了法国。上半场,法国队占据优势但未能转化为进球。下半场刚开始一分钟,法国队马吉里左路传中,戈万抢点射门得手,法国队1-0。

第54分钟,挪威左路传中,勒纳尔后点解围却将球推进自家球门,挪威1-1扳平法国队,这也是法国队世界杯历史上第一个乌龙球。

第69分钟,挪威后卫恩根在禁区内解围时,踢到托伦特膝盖附近,主裁判在VAR裁判提醒下重新看视频回放,随后给了恩根黄牌,并给法国队点球。勒索莫主罚将球打进,法国2比1击败挪威。

战胜挪威后法国取得两连胜,挪威和尼日利亚同积3分,韩国0分垫底。

B组:德国1-0西班牙

首轮比赛,西班牙3-1逆转击败南非,德国1比0险胜中国。西班牙世界排名第12,德国第2,曾两次获得世界杯冠军。这是德国和西班牙首次在世界杯上相遇,两队上次交锋是2018年11月热身赛0-0握手言和。

本场比赛,西班牙上半场多次获得得分良机,但都未能取得进球。第42分钟,德国队右路传中,波普头球攻门被扑出,德布里茨插上倒地将球铲进球网。

最终德国凭借这粒进球1-0击败西班牙,获得了两连胜。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