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竞高层确认格列兹曼会加盟巴萨:三月就知道了

腾讯体育6月13日 尽管格列兹曼至今没有宣布自己的下家是哪,但马竞CEO马林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表示,他在今年3月份就知道格列兹曼会加盟巴萨。

去年夏季转会窗,格列兹曼就和巴萨之间眉来眼去,但他最终却拍摄视频决定留在马竞,这让巴萨方面很不满。本赛季,马竞四大皆空,格列兹曼再度产生加盟顶级豪门球队的愿望,他此前已经宣布将在今夏离开马竞,但至今还没有正式宣布将加盟哪家俱乐部。

但马竞CEO马林很肯定的说:“我知道格列兹曼会去哪里,三月份的时候我就知道他下一站是巴塞罗那。”而此前,也有法国媒体爆料格列兹曼和巴黎圣日耳曼也有接触,不过如果马林的说法正确,这一次格列兹曼肯定会加盟巴萨了。

几天前,格列兹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知道我会去哪里踢球,也知道为此我需要做出哪些牺牲,我只希望大家能有一些耐心。”根据西班牙媒体分析,格列兹曼所谓的牺牲,一个是年薪方面肯定不如在马竞高,另一个是在球队的地位也会有所下降。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