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南非主帅赞中国女足打德国顽强进步大 透露球队无伤病

腾讯体育6月12日巴黎(文/应虹霞)当地时间6月12日,南非女足对阵中国队的赛前发布会在巴黎王子公园球场进行。南非队主帅埃利斯(Desiree Ellis)在发布会上称赞了中国女足首仗打德国队的表现,声称中国女足打得“有纪律”,“很顽强”。而她也透露称,目前南非女足队内无伤病,全队状态良好。

南非女足主帅

在2016里约奥运会上,中国女足也是跟南非队分在同一小组。更巧的是,两队同样是在小组第二轮相遇,跟这次法国女足世界杯一模一样。“我们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打过中国队。我认为现在的中国队打得很有整体组织,有纪律。”埃利斯说,中国女足“比两年前进步了很多。”

南非女足也是史上第一次跻身世界杯。“太迷人了!”埃利斯这样表达对参与世界杯舞台的感受。此前一天,南非女足全队难得放风,游玩了埃菲尔铁塔,“我们很骄傲能出现在世界杯舞台上。”

但现实是残酷的。南非队首仗西班牙队,在上半时1比0领先的情况下,下半时被逆转,最终1比3告负。备战中国队,南非队近日一直躲在远离喧嚣的巴黎郊外,封闭训练。埃利斯也透露,目前南非女足队内无伤病,全队状态良好。而在腾讯体育此前的独家探营中也发现,南非队的训练模拟的正是夜场的比赛,通过悉心备战,拿下中国队的意图不言而喻。

而在中国队之后,南非队将遇上本组实力最强的德国队。说到“死亡之组”,埃利斯的笑容依旧灿烂,“这是个迷人的分组。”她说,“打西班牙很不幸,我们先进了球,但被逆转了。不过,我们展示了美妙的足球。我们输了第一场战斗,但我们不会放弃,会战斗到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