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卓尔外援被三支西甲球队哄抢 或返欧搭档武磊

腾讯体育6月12日讯 “贝因体育”记者查普特6月12日在社交媒体爆料称,西班牙人、塞尔塔、赫塔菲这三支西甲球队都有意在今夏引进武汉卓尔中场姆比亚,而这位喀麦隆老将也并不排斥前往西甲踢球,该消息被多家西班牙媒体引用。

姆比亚被西甲球队哄抢,其中包括西班牙人

查普特在个人社交媒体写到:“姆比亚重返西甲?西班牙人、塞尔塔、赫塔菲都在接触他的经纪人。虽然这位喀麦隆国脚本赛季在武汉卓尔有一个出色的开局,但他并不反对和家人一起回到欧洲。”

33岁的姆比亚本赛季中超前12轮出场11次、助攻2个,是卓尔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也是球队中场的关键人物。但他和卓尔只剩半年合同,提前离队也并非没有可能。

姆比亚对西甲并不陌生,他曾在塞维利亚效力过两个赛季,并且是塞维利亚夺得欧联杯两连冠的主力大将。西班牙媒体分析称,西班牙人、赫塔菲都获得了下赛季欧战资格,这对姆比亚还是有较大的吸引力(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