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领跑浓眉交易 经纪人里奇保罗:若去绿衫军打一年就走

腾讯体育6月12日讯 据体育画报记者Chris Mannix消息,鹈鹕球员安东尼-戴维斯的经纪人里奇-保罗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了对于凯尔特人可能通过交易得到戴维斯的态度。

安东尼-戴维斯

对于凯尔特人通过交易得到浓眉,里奇-保罗表示:“如果凯尔特人通过交易得到戴维斯,他只会在那里一年时间。如果他决定离开,并且给你们造成资产损失,不要来怪罪里奇-保罗。”

另据ESPN消息,湖人是浓眉交易领跑者,一位联盟消息人士透露,湖人已经就完成浓眉的多方交易取得进展。

戴维斯的合同在2021年夏天到期,明年夏天拥有球员选项,他在今年2月提出交易请求后,曾给出自己心仪的新东家名单,包括湖人、尼克斯、快船和雄鹿,但此前据美媒体The Athletic报道,浓眉已经将他心仪的新东家数量从4支缩小到2支,如今他愿意长期效力的新东家只剩下湖人和尼克斯。

据ESPN记者IanBegley报道,在交易浓眉方面,尼克斯内部的一些决策者坚持不愿为浓眉付出过多资产,包括年轻球员和选秀权。据消息人士透露,球队内部的一些人对在交易中放弃太多年轻球员或选秀权持谨慎态度,他们谈到了卡梅隆-安东尼交易为尼克斯带来的后续影响。

据消息人士透露, 尼克斯近期与至少一支球队进行了对话,试图为浓眉交易达成一笔多方交易,但他们似乎不愿意提供鹈鹕方面索要的全部筹码。

鹈鹕篮球运营执行副总裁大卫-格里芬之前与浓眉的经纪人里奇-保罗在洛杉矶进行了会面,浓眉希望被交易的立场没有改变。大卫-格里芬已经开始接听有关戴维斯交易的电话,他向浓眉的潜在追求者开出了筹码框架,那就是一名全明星球员、一名有全明星潜质的年轻球员和两个首轮选秀权。(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