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相似阵容直落两盘 EDG完美团战击溃BLG登顶LPL榜首

腾讯体育6月12日讯 2019年LPL夏季赛,EDG以2-0击败BLG拿下赛季三连胜,奠定了在积分榜的排名优势,取得夏季赛排名优势。

今日赛果

积分榜

明日预告

比赛回顾

第一局:BLG前期打架阵容失败 EDG完美团战碾压BLG

首局BLG选择了前期的阵容,而EDG选择VN来应对BLG的坦克阵容。游戏前期,猪妹鳄鱼组合在中路越塔强杀中单塞拉斯,但鳄鱼抗塔被反杀。11分钟双方上中野在峡谷先锋出对拼,塞拉斯偷鳄鱼大招后打出爆炸输出,一波一换三0拉开经济。随后EDG各路开花,拉开经济,拿下大龙一波结束比赛。

第二局:大龙成为胜负手 镜像阵容EDG再胜一局

游戏开局EDG上单Jinoo配合己方打野果断闪现击杀BLG上单建立前期优势。中期河道团战,BLG追击过深,被EDG 反打打出零换三,随后在野区打残猪妹后,EDG偷龙成功,顺势碾压零换四推掉BLG水晶。

比赛看点

EDG开赛六局全胜 三连胜登顶战队排行榜榜首

在2-0击溃BLG后,EDG以六个小局全胜的不败战绩与FPX同时位列积分榜榜首,新援的加入使得EDG打法更加犀利多变,原本的Carry点依旧火力全开,使得这支EDG势头更盛。

塞拉斯偷车失败 严重BUG致使时空裂痕倒流比赛

在第二局比赛中,EDG中单塞拉斯偷取敌方上单克烈的大招后,本来是解说们期待的飙车好戏,但无奈出现严重游戏BUG,塞拉斯无法使用克烈大招,在经过较长时间的一段暂停修复BUG后,使用时空裂痕跳转到1分钟前重新比赛。

赛后采访

Jinoo:打得好是因为队友帮助 ,自己口音来自新疆

在经历过队伍的三连胜之后,面对所有人的夸赞,Jinoo表现的十分谦虚,“是我们队伍打得好,我自己其实发挥没那么好。”在被问到自己的口音是哪里的是,Jinoo笑着表示,“我以前去过新疆,可能就是新疆。”

比赛阵容

BLG:上单 ADD 打野 Meteor 中单 Kuro ADC Jinjiao 辅助 XinMo

EDG:上单 Jinoo 打野 Jiejie 中单 Scout ADC iBoy 辅助 Meiko

文(cookiebo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