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艾伦曝光国家队聊天记录 “正能量”满满却遭队友疯狂调侃

郭艾伦

腾讯体育6月12日讯 为备战今年夏天在家门口举办的篮球世界杯,中国男篮20人集训成员正在紧张地备战,12日晚,郭艾伦曝光了国家队微信群里一段关于主动打扫卫生的截图,不但俏皮地像领导一样训话,并且还疑似将地面打扫干净,连主教练李楠都为他点赞,可当真相大白后却让人笑掉大牙。

郭艾伦曝光的“2019中国男篮”微信群截图中,首先是微信名为“JL”的人在群里发了一张图,图中的地面上到处是喝过的矿泉水瓶、塑料袋和纸屑等,JL说道:“大家以后都收拾一下。”翟晓川、刘志轩、陈林坚、吴前、赵继伟、胡金秋、方硕等纷纷响应,从微信名称、名字缩写,以及威望来看,JL应该是队长易建联。

郭艾伦呼吁男篮队员

这个时候,郭艾伦出现了,他模仿着领导的口吻说道:“大家以后收拾一下,为了我们共同的目标,小事情更要做好,加油。”陈林坚立马发了一张宋小宝的表情,表示这话从平日里不羁的郭艾伦口中说出来有些不可思议,而其他队友也相继发表情包附和。

正能量满满

这还没完,郭艾伦又说道:“从现在开始,大家要改掉以前在俱乐部的不好的习惯,无论是在训练还是生活中,都要以一个国家队球员的标准更好地约束我们自己,牢记我们胸前的国旗,牢记我们的使命,我相信大家能做到(3个奋斗表情)。”

众队友调侃郭艾伦

这下子轮到李楠为他点赞了,“说的不错,希望大家努力。”队医杜文亮也说道:“正能量!”可正当郭艾伦得意之时,赵继伟问道:“(郭艾伦的)手机丢了啊。”这一句话似乎点醒了其他人,他们也问道“是本人吗?”“号被盗了。”翟晓川调侃道:“要以郭艾伦为榜样,我们严格要求自己。”赵睿更是发了一张欲揍人的图片。

郭艾伦晒照

看到大家都不相信自己,郭艾伦紧接着发了一张自己站在干净地面上的照片,意思是说,是他将地面打扫干净的,他更是摆起了Pose,“不能光动嘴,要看行动。”于是后来郭艾伦更新了个人社交媒体,称赞劳动后的自己长得帅,“一个充满正能量积极向上高觉悟的团队…这一刻自己又帅了。”

网友们也炸开了锅,不断调侃郭艾伦,“郭艾伦真是一个篮球界的明星啊。”“又帅又可爱。”“好兄弟赵继伟。”“郭政委出现了。”就在此时,有网友曝光了郭艾伦与其女友的聊天截图,截图中郭艾伦写道:“哈哈哈,我出来以后那个地面全都收拾好了,我就照了一张,假装我收拾的。”真相大白!

虽然仅仅是国家队聊天的日常,但是我们也能通过郭艾伦的微信截图看出,平日里中国男篮的小伙子们非常团结,队内气氛融洽,而且经过了军训的他们更加注意一些好习惯的养成。

值得一提的是,在郭艾伦更新社媒之前,赵继伟上传了一段张镇麟暴扣的视频,写道:“小弹簧,年轻就是好。”两人在训练后曾互相防守,张镇麟甚至迎着赵继伟投进过一记三分,此外,在张镇麟暴扣后,吴前对阵赵继伟一阵狂吼,疯狂嘲笑“小粗溜”,“另外有个傻子谁告诉我怎么处理?”赵继伟说道。

再过一周,中国男篮将与澳大利亚NBL全明星队进行三场热身赛,以检验集训一个多月以来的效果。

(一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