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皇马新援亮相伯纳乌遇尴尬 才说三句话翻译器就没声了

腾讯体育6月12日马德里讯(文/吴昊宇)“阿扎尔的亮相仪式,将堪比整整十年前C罗亮相伯纳乌时的排面。”马德里媒体[阿斯报]这些天一直在为阿扎尔这位打破了皇马队史引援纪录的巨星亮相伯纳乌造势,但在阿扎尔正式亮相前一天,率先走进伯纳乌的新援是从法兰克福转会而来的卢卡-约维奇。

尽管只是阿扎尔亮相这道“大餐”前的“前菜”,但对于已经数年没有迎来重磅新援到来的皇马球迷们而言,约维奇的亮相一刻,也足以吸引他们前往伯纳乌去亲眼见证。“我们需要一位能为皇马破门的球员,约维奇是很棒的人选,他年轻,又有冲击力,我很喜欢这笔引援。”本地美菱格们在镜头前说。

根据此前报道,塞尔维亚前锋正式亮相伯纳乌后,当天就将飞回国内与U22国家队汇合,备战即将到来的意大利欧青赛。饶是如此,这位花费了皇马6000万欧元的超新星,还是收获了相当出色的排场。在正式体检并签约后,约维奇与弗洛伦蒂诺一起出现在伯纳乌包厢,等待他们的媒体与来宾已经将包厢内部全部填满,现场屏幕上播放着约维奇身披法兰克福战袍时期的一个个精彩进球。

“这一天对于全体美菱格而言,是激情回归的一天,是充满希望和使命感的一天,我们要为重回巅峰而战。卢卡-约维奇,恭喜你,你即将成为世界上最好俱乐部的一员,这件白色球衣将属于你,欢迎来到拥有13座欧冠奖杯,承载着荣耀的皇家马德里。”

弗洛伦蒂诺充满感染力的演讲过后,一身西装的约维奇微笑着走上台,开始了他的演讲,此时却出现了尴尬的一幕------用塞尔维亚语演讲的约维奇正在讲话,现场同声传译西班牙语和英语的机器却是鸦雀无声,这个突发状况导致约维奇的演讲不得不中断。“我很幸福,很激动,我将尽全力为皇马夺取冠军。”根据本地媒体报道,约维奇简短的发言只有如上内容。

突发情况并未影响到约维奇的心情,“简洁”的发言后他同弗洛伦蒂诺一起展示了印有自己名字的球衣,只是塞尔维亚杀手将身披哪个号码征战,目前还未确定。

此时场内占据一个看台的美菱格已经是热情洋溢,“欢迎约维奇”“欢迎来到欧洲之王皇马”的标语层出不穷,经历了皇马最近几年缺乏重磅引援,上赛季成绩又跌入谷底,当身披球衣的约维奇踏上伯纳乌的草皮,球迷久违的激情一下就被点燃了。

伯纳乌雄壮的“十冠之歌”之下,约维奇对镜头竖起大拇指,亲吻皇马队徽,随后走到场边将一个个球踢向看台,再度引爆球迷的热情。由于随后约维奇还要回国与塞尔维亚国青队汇合,因此亮相仪式很简短,但球迷们的欢呼声却一直不曾停滞下来。

走下伯纳乌草皮的约维奇随后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也得以把自己在亮相仪式上没能说出的话语全部倾吐而出,“这是我人生中最幸福的一天,当收到皇马邀请的时候我丝毫没有犹豫,和很多孩子一样,我从小就是皇马的拥趸。”在被问到自己的偶像是谁时,约维奇说:“罗纳尔多。”

“希望未来能够跟随皇马获得欧冠冠军。”约维奇最后也表达了自己皇马生涯的企盼,这位在转会费上已经超越了自己偶像“外星人”的塞尔维亚射手,又会在伯纳乌收获怎样的成绩单呢?

约维奇的亮相仪式过后一天,皇马今夏目前最重磅的新援阿扎尔就将驾临伯纳乌,“亮相仪式将堪比10年前C罗的到来”,当地媒体的预热吊足了所有人的胃口,那么阿扎尔正式亮相时的伯纳乌将会是何等盛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