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波维奇:很高兴参加美国男篮训练营 球员天赋出众

腾讯体育6月12日讯 美国篮协主席杰里-科朗吉洛和美国男篮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了8月的美国男篮训练营。

波波维奇

科朗吉洛宣布,20名球员将参加8月5日-9日在拉斯维加斯的训练营,争夺今年夏天在中国举办的篮球世界杯的12个球员名额。

科朗吉洛表示:“感谢参加训练营的球员们,我们认为能够为2019篮球世界杯挑选出一支强大的参赛队伍,这些球员都很有经验,他们知道这是代表国家出战。”

“和过去的训练营一样,这个团队有着优秀的个人天赋,他们有着出众的技术和运动能力。我们在NBA赛季中观察了很多球员,这些球员都是计划的一部分。”科朗吉洛说。

波波维奇从2018年开始成为美国男篮主教练,他将带队征战篮球世界杯和2020年东京奥运会,球队助理教练有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老鹰主教练劳埃德-皮尔斯和维拉诺瓦大学主教练杰伊-赖特。

谈及这次拉斯维加斯训练营时,波波维奇表示:“我很高兴能在8月参加训练营,并与所有入选拉斯维加斯训练营的国家队成员一起工作。”

“我们拥有一批优秀的NBA球员,有一些老将加盟,还有一些令人感到兴奋的年轻球员,他们都有着出众的天赋和全面的技术。”波波维奇说。

此次训练营有20名球员参加,分别是哈里斯-巴恩斯(国王)、布拉德利-比尔(奇才)、安东尼-戴维斯(鹈鹕)、安德烈-德拉蒙德(活塞)、詹姆斯-哈登、埃里克-戈登、PJ-塔克(火箭)、托拜亚斯-哈里斯(76人)、达米安-利拉德、CJ-麦科勒姆(开拓者)、凯文-乐福(骑士)、克里斯-米德尔顿、布鲁克-洛佩兹(雄鹿)、肯巴-沃克(黄蜂)、凯尔-库兹马(湖人)、保罗-米尔萨普(掘金)、多诺万-米切尔(爵士)、杰森-塔图姆(凯尔特人)、凯尔-洛瑞(猛龙)和迈尔斯-特纳(步行者)。

最终的12人大名单将在8月17日公布,在之前的篮球世界杯分组抽签中,美国男篮跟土耳其、捷克和日本同组,首场对阵捷克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9月1日在上海打响。(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