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3日7时视频直播WNBA自由人战山猫 韩旭邵婷打响中国德比

WNBA迎来中国德比战

腾讯体育6月12日讯 WNBA史上将首次上演中国德比。北京时间6月13日早7点,纽约自由人队将坐镇主场迎战明尼苏达山猫队,邵婷和韩旭能否同时在场上对战是最大的看点。

点击进入直播间

虽然在上一场比赛中刚刚输给洛杉矶火花队,但山猫队目前仍以4胜2负的战绩暂居西部排行榜首位。除了在前两场比赛的垃圾时间登场,共拿到3个篮板球之外,邵婷已经连续四场比赛未获得出场时间了。不过,山猫队最近面对的四个对手飞马、风暴、水星和火花实力都比较强,山猫队也是两胜两负,比赛打得比较艰难,邵婷很难获得出场时间也并不意外。

而纽约自由人虽然刚刚战胜拉斯维加斯王牌队,拿下了赛季首胜,但目前战绩不佳的自由人队以1胜4负在东部排行榜垫底。与邵婷枯坐板凳相比,韩旭的上场时间虽然多一点但仍然十分有限。在自由人的五场比赛中,韩旭出战了三场,其中在次轮比赛中,韩旭登场11分钟,3投3中拿下7分,其中包括一记三分球。不过在她出战的另外两场比赛中,她分别仅获得65秒和78秒的上场时间。

从两队的实力对比上来看,山猫队如果正常发挥,拿下自由人队应该并非难事。而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莫过于WNBA历史上将首次上演中国德比,无论从话题性还是商业性来看,邵婷和韩旭同时获得出场时间的概率比较大,两名中国球员在WNBA赛场上的较量备受关注。但与此同时,也应该清醒地认识到,中国球员若想真正在WNBA打出名堂,除了把握住这种“特殊意义”比赛的机会外,更需要在平时的训练和比赛中真正地证明自己,依靠实力赢取更多的上场时间。

(十三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an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